
【热门】检讨学生的检讨书合集8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问题或过错后,为了避免再犯,我们常常被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问题和过错进行检讨,请注意检讨书里面要交代清楚行为。你所见过的检讨书是什么样的呢?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检讨学生的检讨书8篇,欢迎阅读与收藏。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暑假虽已结束却因为作业未完成的问题让我感到很惭愧,因为自己没交作业让收作业的同学感到为难也是不太好的事情,在被老师批评的时候也让我在反思为何没能完成暑假作业,在我看来也许是自己太过贪玩的缘故才会导致暑假的漫长时间都被浪费了吧,所以我深刻检讨了这次暑假作业未完成的问题并希望得到老师的谅解。
其实我得明白因为贪玩导致暑假作业未完成的事情是极其可耻的,须知暑假的时间向来很长又怎能出现作业未完成的状况,明明时间上绰绰有余却在开学之际闹出这样的乌龙以至于让老师感到失望,虽然是初犯却因为性质的恶劣让我感到很惭愧,对以往的错误做法感到后悔的我也希望能够挽回老师的信任,然而连做作业这种学生的基础职责都无法履行的我自然是没有什么可信度的,只不过我不想继续这般堕落下去从而希望通过老师的批评使得自己清醒过来。
我可不认为连作业都无法完成的学生能够在成绩方面有做作为,联想到自己平时的成绩并不稳定的状况自然是有所感悟的,更何况导致作业未完成的原因是贪玩这种可笑的理由,扪心自问整个暑假都在玩的我难道就不会为此感到愧疚吗,看似轻松却是在糟蹋父母和老师的心血,而且连作业都没有完成的自己在开学以后也会出现学习进度落后于人的状况,联想到自己作业未完成会导致这么多负面影响产生也让我对此感到很惭愧,早知开学后会因此感到难堪又为何不在当初便认真做好暑假作业呢?
归根究底还是对待学习不够用心以至于连作业都没有心思做,殊不知不通过做作业的方式巩固学习成功很容易遗忘以往所学的知识,正如开学以后再次踏入校园竟然有种陌生的感觉,在我看来正是因为暑假生活过于安逸才会导致这种窘迫的状况出现,而且对我来说作业都完成不了已经让自己感到很难堪了,所以我得牢记教训并在以后的学习中认识到按时完成作业的重要性,通过刻苦学习的方式来获得老师的谅解也是我应当要做到的事情。
已经结束的暑假给我新学期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的遗憾,所以我对此感到很愧疚并希望通过学习上的努力来进行弥补,若是无动于衷的话也许会因为这方面的污点导致自己今后的学习受到影响,我得成为有担当的学生并积极承担暑假作业未完成的后果才行。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2
敬重的教师:
您好!
对不住教师,今天上早读课的时分我没有读课文。咱们都在大声的朗诵和背诵课文,但我却在发愣、看书,才华没有读。我知道错了,教师,我不应该这样做的。在早读课,我就应该大声的朗诵课文,把要背诵的课文记住,这样考试的时分才不会在这方面失分。不仅仅是语文,每一个学科都有要背诵和回忆的东西,我应该要使用好早读课的时刻,把该记的都记住,把该背的都背了。
校园之所以有早读课,是由于早上是回忆力最好的时分。假如没有早读课,咱们在家或许其他的时刻也不会背诵课文。所以校园设置这一节课,是为了让咱们使用好这一节课的时刻,把书本中需求背诵和回忆的常识都记住。早自习的时分大声的朗诵课文也可以训练咱们的朗诵才干,使咱们的言语朗诵水平得到进步。语文书本上就有许多要求背诵的和朗诵的课文,所以我更应该使用好早读课的时刻,这样就不需求花其他的时刻来回忆课文了。不论我想不想背书上的课文,该背的是必需求背的。假如没有背的话,考试中的默写课文的标题我必定会写不出来,这样就会丢掉许多的分数。
不止是语文,英语也有许多需求回忆的东西。比方单词、语法、词组等,只需这些东西的储备量足够了,英语成果才干进步上去。我的英语成果之所以一向都没有进步,才华由于在早读课的时分我不喜欢记这些东西,平常我也不会花时刻特意的去背。我的词汇的堆集都靠着上课的时分,现在短时刻内来看可能是没有多大的影响的,但等我升学之后,在英语的学习上必定会呈现很大的困难。由于我的词汇量跟其他的同学们比较,少了很大的一截。不止是这两门学科有需求回忆和背诵的东西,其他一切的学科都有。假如我不使用好早自习的时刻的话,我的成果必定只能保持在不高不低的水平,不会有什么进步。
谢谢教师您批评了我,让我理解了我之前的做法是多么的过错,我应该要使用好早读课的时刻的。今后的早读课我一定会大声的朗诵课文,把该背的都背了,充沛的使用好早读课的时刻。只需这样,我的成果才会得到进步。我信任只需我坚持在早读课的时分背诵课文,我的成果就一定会进步的。我审问知道自己的错了,今后肯定不会再犯相同的过错,请教师信任我,我不会再让您绝望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很抱歉,我犯下了一个大错误!在x月x日第x节课的时候,我因为耐不住寂寞,趁着网课的不方便,在边上课的同时,边打开手机游戏!但是,显然是上天都看不过去,我忘记关上手机的音量,立马就被您发现了问题。对此,我感到很抱歉。这并不是随便的道歉,在此之前,我已经深刻的反思了自己的错误!对于自己的思想,对于这次的网课,更是对自己的未来,我都仔细的思考了一番。
这次的错误,一定给大家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影响。这是我非常清楚的。作为当事人,我在大家众目睽睽下犯下错误,这给同学们带来的不仅仅是耽误学习,更是带出了一个坏榜样!确实,现在网课并不方便,老师也不能像教室里这样好管理,如果我们自己再不努力的管理好自己,那么就实在太糟糕了!
更别说,为了准备网课,老师还经常熬夜准备,而我们在上完课后就能很快睡下,但是老师每天要准备这么多课件,这么多资料。我对电脑也略知一二,我明白做这么多的课件是多么的不容易,而我却糟蹋了老师的心血,不尊重老师的课堂,对此,我感到很抱歉!
在这次的错误之后,我反省了很久。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的学习任务非常的紧迫。许多时候,老师也不得不给我们“加时”!我们常常对此抱怨,却不知道,这是我们思想上的问题!在这次的反省中,我对此自己的问题和目的进行了彻底的思考。我重新认识到了自己是一名学生,是为了学习而来到这里!但是我却没有准备,没有规划,让自己逐渐走偏了道路。到现在,居然为了玩手机浪费珍贵的课堂时间!这是非常糟糕的想法,但是我居然将它付诸实践!这很不好,很糟糕!
反省了自己的错误,我真的感到很抱歉。过去我们总是说自己理解老师的辛苦,但是却从不表现在行动中,肆意的浪费老师的心血!这是不应该的!对此,我深感惭愧。但是,通过这次的反省,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我一定会在后面的学习中好好的反省自己,严格的要求自己,不会再让自己走上错误的道路!为此,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在网课期间的生活安排!望老师能原谅我这次的失误,我一定会加以改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4
每个星期的星期一都会开朝会,朝会的内容很乏味、无聊。但是我看的是那面国旗—那面印有五星的鲜红国旗,作为中国人我热爱我的家人更热爱我的国家,国旗作为一个国家的标志,升国旗作为每一个中国人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哪天我没去朝会也自然地没去参加升国旗仪式,这个是作为中国人的一大煞笔,我很惭愧,我惭愧对我的列祖列宗,惭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更惭愧对我的辅导员老师。
如果天能给我一次再来一次的机会的话,我会去参加朝会,如果非要在去朝会加上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每一次"。笔以至此收。
检讨生:xx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5
您好!
我是您们犯下错误的儿子,我为自己撒谎的行为感到羞耻,当时的我一定是失了心智,没有去想撒谎的后果,更是自己的存在着非常的错误,对此我也是知道自己错了,所以现在上交深刻的检讨书来请求您的原谅。
身为您的孩子,我竟然会存在着撒谎的思想,这是非常不应该的,并且我也是有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一定的检讨,明白自己这次是在思想上就已经出现了一些的问题,更是时时刻刻都在希望能够为自己的一些错误行径而逃避责任。这次全怪我自己没有做好这件事,甚至是忘记去完成您交给我的任务,然而我却因为想要逃避责任,而向妈妈撒谎,现在的我非常的后悔,我完全不敢想象妈妈知道我撒谎之后可能会出现的某些不可控制的问题。
这次我会选择撒谎也仅仅就是当时我不愿意去承担自己犯下错事的后果,更是明白妈妈您脾气的火爆,可能会对我严厉的批评,也更多的是我自己不想要为自己的行为买单,我也很是后悔自己如此的行径,这次想着要为自己犯错的这件事道歉,希望我现在真诚的歉意,能够让妈妈不要再怪罪于我,更是能够明白我现在改过的心。
撒谎是事情在我的心中种下了非常深厚的结,更是让我对自己产生了不好的思想,开始认为自己就是一个坏孩子,这完全不是我,请妈妈一定要相信我我真的是一个好孩子。这次的这件事是我自己犯下了错误,并且更是我未约束好自己的行为,当然我也是非常的开心自己能够意识到这一点,我很是庆幸自己可以在现阶段就明白自己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同时我更是非常的期待自己能够在接下来每天的生活中去慢慢成长,去慢慢感受生活。
身为一名学生,我还在成长的阶段上,我还有非常多的地方,非常多的东西都是需要去学习的,同时我也有尽力让自己在每天的生活中,慢慢去成长,慢慢去变得更加的优秀。这一次是我近段时间发下最为严重的错误,也是给了我非常大的警醒,让我更加明白自己的人生还有很多的地方都是需要自己去不断努力奋进的。我也明白要想创造一各精彩的人生我还有很多的.东西是需要去不断学习,慢慢去成长的。
对这次的错误,我也希望妈妈可以不要怪罪于我,让我可以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去慢慢感受每天不一样的精彩。这次的事情也是让我有了一股想要改变的心,更是希望自己能够在接下来的每一天都能够有很大的感悟,都能够去不断地进步,我一定可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未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这次出现的问题让您失望了,实在是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作为一名学生我不能再继续这么消极下去,我应该对学习负责,刚刚开学没有几天我就出现了夜不归宿的现象,这不是我愿意看到的结果,我真的感觉非常的自责,以后我也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出现了,作为一名学生这是我应该对自己的有的态度,今天事情已经发生,我感到深深的自责,毕竟我夜不归宿影响也不好,现在才是刚刚开学,我的行为损害了班级的形象,在以后的学习当中也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总之对于这次的错误我感到万分的为难,我也不希望以后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并且为这次夜不归宿的事情我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
首先我是非常自责的,我昨天晚上出去是为了上网,作为一名学生我的行为很恶劣,我没有遵守学习的规章制度,我私自离开学习去上了网,这是一种不端正的心态,实在是让我感觉非常的自责,未来还会有非常的多的事情等着我去做好,但是昨天晚上我确实是没有回寝室,我在网吧打游戏,当时一直及没好好的去思考这些,这让我感觉非常为难,这是我的问题,是我没有搞好自己的学习,以后我一定不会再这样了,应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这也是我应该有的态度,昨天晚上我就是抱着一个侥幸的心理,我真的是抱着非常自责的心理,这是我做的不好的地方,以后一定不会再这样下去了。
作为一名学生这也是我应该要有的态度,现在我却没有把学习重视起来,晚上还想着去上网,我知道这是不对的,未来一段时间当中我一定会认真的去做好,回顾昨天的事情我也感觉非常的不好,这让我觉得非常的不好,作为一名学生我应该努力起来,这也是学生应该有的态度,昨天晚上我没有回到寝室,我当时心里就是想着您不会来查寝,抱有这样的想法是非常不好的,近期在学习当中我还是有问题的,我知道自己的学习能力不是非常的好,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的反省自己,再也不会这样消耗下去了,作为一名学生应该要做好这些准备在,今天之后我一定会认真的搞好自己的学习,我再也不会这样消耗自己的时间了,在这一点上面这是毋庸置疑的,以后一定不会出现夜不归宿的情况了,我一定好好反省。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7
‘学会正确处理问题。以后遇到事情需要冷静的处理,凡事需要三思而后行,多角度的权衡利弊,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冲动行事,这一点对于自己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
昨天,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我本来以为我在上学期间不会写此类的“报告”的,但世事住住就这么出人意料。我常常对自己说,“可惜人生不是排练。”就只有一次,而且也没有心理准备的时间。人生,不是由自己决定的。开幕如此,闭幕也如此。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具有自我思维的物质都必须要进行周期性的检讨与自我检讨,从而为下一次行动提供回避灭亡的行动指引。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想您表示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我决定再也不逃课的决心。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老师就也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旷课。但是我还是无故旷课了。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把老师说的话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内心想法,提醒大家不要像我一样犯下这样的错误。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 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冲动,太不冷静了。 我错了,我以诚恳的态度承认我的错误,我身上的确存在问题,我已经很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通过这件事,我充分认识了自身的严重缺陷。我知道自己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为,深刻的反思。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积极的面对它,解决这件事。现在我能做的,除了反省自己的错误,检讨自己之外,唯一的就是希望能够把这件事以很好地方式解决,从现在起,我应该时刻警示自己,吸取教训。从今以后,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决不再犯类似的错误。不但是对这个缺点积极改正,还要多方面反省自己自身的缺陷,多方面完善自己。这件事后,我内心里教训也会深刻地烙在我的心里,时刻提醒着我严于克己。决不让类似的事在我身上再次发生,同时,我也要以我的亲身感受,向其他同学进行警示,使大家都了解我的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对不起老师!
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旷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
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1.思想上的错误:我们作为学生就更应该去认真学习。不应该做些与学习相违背的事情,更不能旷课。
2.行为上的错误:不应该无故旷课。对于这一点,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而且这个错误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对老师和同学的不尊重,而且让老师也很担心。
在这里,我检讨我的错误行为,我向我的老师做深刻检讨。我保证,从今天开始,我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一个人可以跌倒,但绝对不可以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今天我可以因为这个原因迟到,明天,我就可能因为其他原因旷课,这是事情发展的必然结果。所以为了把这苗头扼杀在萌芽状态,我郑重保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按时上课,决不迟到,在以后上学前,我一定要做到早睡早起,提前检查随身携带物品,检查好排便情况,检查好车辆状况,检查好道路交通情况,做到早一步预防,早一点到校。在学习上,我一定吸取这次错误的教训,做到防微杜渐,决不让小错误抬头,决不让小错误发展成为大错误。为了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师长的教导之情。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才。
3.对同学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我的旷课如果没有受到处罚很有可能让更多的有旷课想法的同学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另外,旷课了以后,没有学到自己本该学到的许多知识,这对于我自己未来的综合素质行为习惯的提高和改进都有很大不良影响。
认识到旷课的危害性。不仅败坏学校的学风,影响学院纪律工作的开展。也影响任课老师的上课。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在同学中造成了旷课的不良风气。最重要的是放任自己错失一次学习的机会,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旷课的错误。通过对这次旷课错误的深切反思和检讨,我决定重新设立自己的学习计划和目标,保证再不无故旷课,尤其是对自己有极大帮助的课。整顿自己的思想错误,提高觉悟性。并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提高自身的素质。制定学习和工作计划,再不懒散和放纵自己。
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事应该先向老师请假。
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 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向老师认错。 向老师表明我认错的决心。
2. 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事应该先向老师请假。
3. 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
4. 尊师重道, 尊敬老师不旷课。
5 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6 知羞就改,亡羊补牢。我要以这次旷课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
世上没有后悔药卖,所以如果有人问我是否后悔,我会毫不犹豫的啐他一脸,不是谁的智商都这么低的。说实话这次旷课本人深感惭愧,我对不起生我养我的父母,对不起教我育我的老师,更加对不起从幼儿园开始到前几天都没有旷过课的自己,为山九仞,功亏一篑,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对于这次的事情我只能说一句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首已是百年身。
某某班全体同学,尤其是某月某日上午迟到的同学,在此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为当天上午迟到犯下的错误向您表示深刻的悔过。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对于自己以前所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特写下这篇检讨,让老师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特别是不会再无故旷课了。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检讨人:XXX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8
敬爱的尊敬的最帅最酷的老师:
关于今天在您的课上睡觉的事,我感到很抱歉,我睡觉就睡觉吧,不该打呼噜影响您上课的,我知道错了!
对于上课睡觉,我有一定的理由,请您听我细细诉说!
首先,像我们高中这样的学生,又碰到这该死的应试教育体制,每天晚睡早起(凌晨一刻睡,包括翻来覆去的时间,五点半起来)使我的睡眠严重不达标,所以,在上课的时候,一不小心,恩,一不小心就打了个盹,请您能理解我们的苦衷!
然后,说说我们的课程吧!只说星期一的。一天有十三节课(包括晨读)上午晨读 四节语文课,下午四节数学课,晚上四节晚自习复习英语,恩所有的课都是翻来覆去的复习以前的课程,就说历史吧,我都能把中国上下五千年每年发生的事一件不漏的默出来了,您还在翻来覆去的讲。所以,我就干脆不听了。
再说,上课的时候吧!无论是您还是其他老师,都把举手打问等一连串的事都省略掉了,我们只有拼命的记笔记听您说,所以我,为了放松一下神经看点别的书,看点言情小说吧!可以学学那些作者写别人的内心生活的方式,可您说那书不健康,换。换就换啦!那就看点世界名著吧!学点人物描写`情景描写的诀窍,可是您又有话说,说是篇幅太长,浪费时间,换。天啊!换,换就换呗!您是老大嘛!桌上只剩下作文书了,像我们班的生活,一本新作文书可是抢手货,才买来自己还没看就被别人"借"走了,那有什么新书可以看嘛!所以又拿起那本看了七八遍了的作文大全再翻一遍。哎!一点也钩不起我的兴趣,看着看着,我就谁着了,闻着书"香",不禁打起了呼噜,这只是一个意外,很不巧的意外!
不知不觉间,您的要求————800字就凑齐了,天也黑了,我的眼皮子也在打架。恩!对不起了!我先走了!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