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模板9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问题或过错后,就需要写一份自我检讨书好好进行自我检讨,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语言真挚。写检讨书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是小编整理的检讨学生的检讨书9篇,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1
老师:
我错了!于---年--月--日--课上玩手机被老师发现,手机被当场没收,教务处责令停课两周,现在我很后悔,经过认真反思,我错了,确实错了。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一个人只有安于本分,不做分外之想,才有人生坦途。刘备给后人留下的名言是:“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一个人放纵自己时心就做不了主,一切受环境支配;心能当家作主就不会迷失自己,人就不会活在悔恨之中。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但受周围环境的影响,禁不住诱惑才玩的,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在这半月中,我每天都按时就起床,相信我,以后我一定以好学生为榜样,与不遵守纪律的学生划清界限,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
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谢谢老师对我的帮助。
你的学生:
XXX-----年---月—日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2
尊敬的老师:
我认真的考虑了自己的问题,得出的结论是我确实做错了,我错的原因,我不应该上课说话,我上课说话的时候,说明我的心就没有在在学习,无形中我就浪费了我的学习的时间,说明我就没有对自己负责,我没有尽到一个学生的职责,另外,我说话的时候,一定就已经影响了我周围同学的学习,就会造成不好的学习氛围,会造成许多同学失去了学习计划,那些想学习的和不想学习的,都不同程度的受到了影响,所以,这样一来,也许会影响整个班的风气。还有,老师,我的行为也给您造成了困扰,让您在百忙之中还要为我操劳,无形中会耽误了您处理别的事的时间。
老师,我觉得,我这样的行为,还好得到尽早的制止,如果不能尽早的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或者还会影响我的别的方面,我的行为处事上,有可能就会出现大的漏洞。
所以,我想过,我应该积极的改正自己的错误,并应该做得越来越好,不光是不犯错误,我还应该好好的听课,按时的参与到学习生活中,要做个上进的好学生。
学生
20xx年x月x日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3
亲爱的老师:
您好!
在这个学习非常紧张的时候,在距离自己的高考只剩下不到XX天的时候,我尽然还在晚自习的时候和班上的同学吵闹,我感到非常的抱歉和愧疚,我知道自己做法是错误的,我也已经完全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此番给您写这个检讨书也是希望您可以原谅我的错误。
高三的学习对于我们而言本身就是非常的紧张的,我们从进入高三开始就已经需要去尽自己的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学习,认真刻苦的准备迎接高考的到来,所以现在的时间对于我们高三的所有的学生来说都是非常的重要的,也是非常变得紧凑的,我们要学会合理的运用自己的时间,将自己所剩不多的高三的学习时间运用到极致,珍惜自己的学习时间,而不是在该学习的时候浪费自己的学习时间,更不是在所有的同学都在好好的刻苦努力的时候,自己却在班上吵闹,不仅浪费了自己宝贵的学习时间,耽误了自己的学习,也影响到了班上的其他的学生的学习,对他们的学习效率和班级的纪律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影响,我知道自己并不是一个学习的料子,但是我也不应该自己不好好的学习,还去耽误其他努力学习的同学们的学习,这才是自己所犯的最大的错误。
经过老师您对我的批评和教育我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的严重了,我知道现在的学习和时间对于我而言,对于班级的学生,对于高三的全体学生的重要性,我也更加的懂得自己也应该要好好的意识到时间的紧迫感和高考对于我们学生的重要,我也知道自己现在的学习态度和思想都不是非常的端正,所以这次的错误也算是点醒了我,我也决定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你,我会把尽自己的力量去好好的学习,尽管可能现在自己努力也已经晚了,但是我还是会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尽量的弥补自己的缺陷,我也会改变自己的学习态度,端正自己的学习思想,将自己全身心的精力和心思都放在高考的备考当中,我也会将自己的学习放在第一位,不管之后的结果如何,我都会做到不让自己后悔,更加也不会让自己这次的错误再一次发生,也不会因为自己的原因而影响到别的学生的学习。
请老师相信我,我也相信在高考到来之前,我一定会尽全力备考,在高考的时候考出一个让您和自己都满意的成绩,有一个好的结果。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4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举行活动时说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举行活动时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
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在举行活动时说话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举行活动时说话,有可能影响班级纪律性,让其他同学也讲话,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现代中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为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认真完成作业,在上课的时候绝对不讲闲话地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中学生相符合。
作为在举行活动时说话的一份子,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老师的要求激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举行活动时不说话,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5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现在我以沉痛的心情就我擅自蓄发的问题作出深刻的反思和检讨,希望你们吸取我的教训,以我为戒。我需要作出检讨的有一下几个方面:
第一,我的发型影响到学校的建设。我一直觉得发型问题是自己个人的事情,但是经过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我才认识到原来发型是必须合乎校规校纪的重要抉择,我们学校是重视发型教育的,并且把短发列入学生守则,但是我却视而不见,放任头发长的超过了学校允许的长度,我不是在满足自己的审美观,而是在破坏学校的制度
第二,我的发型影响构建和谐社会。我没有把握好自己的发型就等于没有把握好自己的人生啊,因为我的发型问题,老师百忙之中与我谈话,不辞辛苦的把我的问题放在教学工作的首位,竭尽全力挽回我,一个发型失足青年的精神让我十分感动。
因为我的发型问题,老师耽误了他宝贵的时间,耽误了老师的时间也就是耽误了同学们的时间啊,耽误了同学们的时间就是耽误了青年一带学习的时间和成长的时间啊,在时间如此宝贵的今天,世界格局万变,中国人民奋发建设自己的祖国,我耽误的时间不是自己的,而是建设祖国,构建和谐社会的时间啊。
我深深的因为我的发型影响到构建和谐社会感到内疚和自责,我的长发与和谐社会的关系如此密切,而我一直没有认识到这一点,我必须作出深刻的检讨。
第三,我的发型影响将影响到生产力的发展。我不是危言耸听,我因为自己小小的喜好把头发留的超过了规定的长度,这虽然是小小几个厘米,但是我每天需要花比短发时多5秒钟的时间梳理他,一天5秒种,一年有奖是多么宝贵的一段时间呢?而且,如果其他人看到我的发型,也留长的话,如果所有人都像我一样留长一点点的话,整个社会将会浪费多少时间呢,整个社会浪费的时间将会大大影响到我们生产力的发展。
第四,我的发型影响到生产关系的发展。生产关系是劳动过程中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我们的学习就是劳动,这种关系是和谐的,可是我的头发有点长,这显然是与其他劳动者不同,这种不用就明显地把我和其他劳动者区分开来了,显得很显眼。
这种显眼的直接后果是造成区分,间接的还会造成同学们上课听讲时的注意力不集中,老师讲课时视线收到影响,这也就破坏了我们学习的氛围,也就是破坏了劳动的氛围,一点氛围被破坏,劳动关系,生产关系遭到破坏也就是必然的了。
幸亏老师在我走向深渊的时刻及时制止了我,我现在才深刻的检讨自己的行为。
至此,我实在不忍心继续打扰大家的时间了,我陷入了深深的自责和思考中,我应该怎样度过我的一生呢?怎样处理长发祸水的问题呢?我感谢老师对我的教育。我庆幸自己及时的反思,没有在罪恶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我的检讨还远远不够,我一定会继续深刻反思自己的行为,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学生:xxx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6
尊敬的校领导、英语老师:
首先我要怀着无比愧疚和悔恨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并郑重地向你说一句:对不起,我错了!我此次的行为,可以认为是我从出生以来所犯的最严重的错误,其中的原因有很多,归根结底是我的性子太暴躁,脾气太倔,也缺乏对自己身心的调节,以至于不能很好地克制自己激动的心情。
老师!我尊敬的英语老师,我的错误何以能够以“糊涂”来形容,简直是一种教育的倒退。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学生出手伤老师都是不能够被大众所接受的,我一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二来也辜负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父母的重托。
我此次错误的犯错经过如下:因为事先没有完成英语老师布置下来的作业,在第二天补交作业的时候被老师发现,于是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询问情况,老师对我的过失进行了教育。但我当时因为一时心急,加上这几天身体不适,使得最近的心情很急躁,与老师沟通几句之后,言语开始有些过激,老师见我不知悔改。就叫了我父母到办公室,然后办公室老师也在劝说我。然后事情发展得不太乐观,因为一时情急我便用随身带着的雨伞顶部戳了一下老师的颈部,刮掉了老师脖子上的一小块皮。
我知道我的行为是严重的过错,要是我在社会上的话,现在早已经可以用《治安管理条例》将我拘禁起来了。但学校还是念在我是一根不太懂事的学生情况下,对我仁慈教导。对于此次我的严重过错,我要承担后果,并作出深刻检讨。
今后我要严格遵守学校铁的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我要将这次在伤人的错误,牢牢印刻在心。谨记错误,努力进取,一心一意地学好各项科学文化知识。
关于这次在学校打架,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能力欠缺。从今往后,我要时刻的提醒自己加强自我情绪控制能力。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7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递交我这份上课玩手机与说谎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检讨我上课玩手机、违反课堂纪律以及事后为了逃避处罚而说谎的错误。
简单回顾下我的错误:20xx年6月28日下午第二节化学课我在抽屉里拿出手机上网看小说,后来被老师发现当场没收了手机,下课之后班主任您来找我谈话,严肃批评了我,并做出周末时间交还我手机、在校期间没收手机的决定,当时我是答应您的。可是事后等我周末回来谎称手机被我爸没收,而不交还手机给您,直到班主任老师打电话给我妈核实情况,发现是我在说谎。我真是惭愧万分,无地自容啊。
现在,我对自己的错误深感懊悔,对于因我错误造成的不良影响,以及让老师为我花费这么多时间精力,给班级同学做了不好的示范,向所有受我不良影响的同学表示深深的抱歉。
经过面壁思过、深刻检讨,我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行为有种种的不对:
1.违反了学校规章、课堂学习纪律,私自携带手机来校本身就是学校严令禁止的。
2.说谎不信守承诺、不讲诚信。这点尤其不能容忍,我犯错之后,老师做出相应处罚,当时我也同意。可是事后我却谎称手机被我爸没收,就是对老师的欺骗,就是对当初承诺的背叛,极其不应该。
3.知错不彻底悔改,导致耽误老师大量时间做我的教育工作。
如今,当我深深意识到这些,内心是多么的懊悔,尤其我心中积累着一份对班主任老师的愧疚。错误的发生,深深地伤害了关心我、辛勤教育我的班主任老师。
痛定思痛之后,我决心悔改!!!
根据此次错误暴露出的种种问题,我决心采取以下改正措施:
第一,从今往后我决心彻底不再带手机等娱乐工具来学校,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第二,我牢记此次教训,真诚地向班主任老师道歉。
第三,我今后要恪守诚信,老实本分,绝对不再任性妄为,做到知错就第一时间认错,第一时间彻改。
第四,对于耽误老师的大量时间,我从今往后一定通过努力学习,提高自身学习成绩来报答老师的辛勤教育。
检讨书之感言:老师,此次错误的发生是我不成熟的充分体现,说明我还需接受深刻教育,需要不断从校园生活中汲取经验。从今往后,我要严肃对待自己言行,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认真学习思想道德,从思想高度杜绝犯此类错误的发生。
检讨人:XXX
日期:XX年XX月XX日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8
尊敬的老师:
下面谈谈××月××号逃课的事。
我为什么要逃课?这个问题问得很愚蠢,让人觉得很没智商。为了一份作业而逃课!很愚蠢!
上课!是对一个大学生的基本要求。
上课!绝对不是形而上学。
其次,上课可以体现我们民族的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国家的纪律性。大家精神抖擞、整齐划一的在课堂上听课。这是西方资本主义国家很难看到的伟大景象。在中国的大学中,没有一个人不务正业。你看西方资本主义国家,学生们竟然放弃学校优越的条件,去创业。结果很多人辍学,办公司,破产,甚至跳楼自杀。所以说,上课是我们社会主义优越性的体现。更主要的是,在这里我要坦白并且深深检讨自己的错误,以便得到组织的宽大处理。
我错了,我不应该逃课。
我错了,我不应该不务正业,学生的本职工作是学习,我不应该逃课。
我错了,受了老师的这么多年教育培养,我还是禁不住西方腐朽思想的诱惑,我不应该逃课。
我错了,我给学院课堂带来了很坏很严重的影响,真是“一条死鱼惺了一锅汤”。
我不应该逃课。我错了,我给老师们带来很多麻烦,就因为我和像我这样的人的存在,导致老师不辞辛苦的点名点名再点名,因为我的过错连累到老师,我不应该逃课。我错了,家长赚钱不容易,国家发展不容易,老师管理不容易。我竟然辜负家长国家老师的期望,逃课。
下面,我向老师检讨如下:
1.思想上的错误:
对于自己不是很感兴趣的课程的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旷课的重要原因。试问:如果我很喜欢这门课程,我自己会无故随意旷这门课吗?这个错误也反映到了我平时没有旷课的课堂效率上。很多我不感兴趣的课程,往往我并没有自始自终的专心听讲,这种行为虽然没有扰乱同学和老师的教与学,但是这对于自己来说,却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对于学校开设的每一门课程都有学校的理由,我们作为学生就更应该去认真学习。
2.行为上的错误
不应该无故旷课。对于这一点,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而且这个错误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对老师和同学的不尊重,而且让老师也很担心。试问:如果全班大部分同学都不去上课,那么作为教书育人的老师得到了应有的尊重了吗?而且如果该来上课的同学没有来到课堂,那么这段时间,这些同学到底干什么去了?有危险吗?……这些都是让老师担心的问题,试想:如果老师整堂课都怀着担心的心情上课,那么老师对于其他同学的授课质量就可能受到或多或少的影响。所以,这不仅仅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也是对大多数渴望得到知识的同学的不尊重。
3.对同学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
我的旷课如果没有受到处罚很有可能让更多的有旷课想法的同学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另外,旷课了以后,没有学到自己本该学到的许多知识,这对于我自己未来的综合素质行为习惯的提高和改进都有很大不良影响。
对于以上的错误,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它们的严重性,特别是旷课——这种损人却又不利己的错误。
4、积极行动,追究责任,知羞而奋进。
**月**日发生的事,对我们班,对我个人来讲,都是莫大的羞耻。系领导下发通知惩罚我。我个人认为,这是应该的,我完全赞同系领导的这项决策,从这件事说明我的学习工作还不够扎实,有较大的缺陷。两日来,我一直在扪心自问:“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应是一个学生,不论是大学生,都应该时刻牢记的座右铭。
对于上课,不管我是不想去,还是老师讲课讲得不好,我都应义不容辞的去上他的课。
然而,我没有尽职尽责地去努力,导致了5月21日不该发生的事发生了。
事情发生后,我进行了认真的反思,我个人作了深刻的检讨和自我批评。
5、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当前,全院正值全力以赴创建优秀班风的高峰,我却传出了与之极不和谐的声调-抗课。这件事在我班、我系乃至全院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
这一方面说明了我学习工作不够努力,另一方面,也说明我对此项工作认识不够。
我这次拖了我班优秀班风建设的后腿,对此我深感内疚和痛心。
我承认,为完成作业而抗课的行为,我应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这同时也暴露出了我的学习工作不及量、不扎实、不到位,也反映出了我对这项学习工作认识上不够重视。
6、知羞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
我要以这次抗课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当前,全院在开展创建班风活动,做为计036班的一员,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狠抓落实,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为为我班做出应有的贡献,用自己的努力来弥补我在过去在学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缺憾。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使我学得更好!
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算今后改正坏毛病,坚持做到不旷课,不早退,并调整好心态,天天向上!
万丈高楼从地起,水积成洋,沙积成塔,知识是学出来的,学问是上课出来的。我竟然以做作业为借口进行逃课,实在是罪无可恕!
我不应该逃课!
对于我旷课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让老师担心我的安全。本应按时出现的我未能按时出现,试问怎么不会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的老师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老师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旷课,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3、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实乃不孝。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试想,如果我对老师有更深的尊重,我会提前半个小时起床,也不会在梦里对自己5:50就做好准备的事情沾沾自喜,就会更早的发现那只是一个梦,这样梦醒了也不会迟到,错误也不会发生了。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懒散、粗心大意、记忆力水平低,我怎么会把教学秘书如此辛苦制作出来的课表忘记?平时和舍友交流不足,未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团结同学,试想,若我和舍友交流充足,怎会不知道他们何时离开宿舍?若我和他们真正做到好好团结,他们又怎会不知道我在洗澡?若更进一步我和他们相邀一块上学,旷课的事还有可能发生吗?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向老师认错。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所以,我写下这篇深刻的检讨,向老师表明我认错的决心。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事应该先向老师请假。
3、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
4、好好学习,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作为学生,特别是新世纪的学生,学好学校开设的每门课程外,更应该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爱好,让自己成为具有多种本领的人。这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明天,更是为了祖国的明天。
5‘学会正确处理问题。以后遇到事情需要冷静的处理,凡事需要三思而后行,多角度的权衡利弊,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冲动行事,这一点对于自己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对于自己以前所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特写下这篇检讨,让老师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特别是不会再无故旷课了。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6、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7、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8、和同学们加强沟通。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短短这段字,不能表述我对我自己的谴责,更多的责骂,深在我的心理。我错了,我逃课了。我错了,我不该逃的。但是,浪子回头金不换。我希望老师能给我改过重新做人的机会。老师能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努力地上课、上课、再上课。
检讨人:
检讨时间: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9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在学校我一直都期待着自己期待着期末考试,我非常希望能够考出好成绩来,这是发自内心的,但是恨我自己不够努力,特别是这次期末考试,我简直就是无可面对,一直以来我都向你们承诺了这次考试要考出好成绩,但是在学校的时候,我还是不够认真,对自己的学习不够上心,一直以来承诺的事情都没有做到,这是有大问题的,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跟你们解释这些,一边想着考试能够考出好成绩,一边却在学校不努力,这次成绩结果出来之后,我大失所望,我知道你们也失望了,不及格这几个字一直在我心里回荡着,我真应该反省好自己。
期末考试就是对我这一个学期来的学习做一个评判,我却考的这么糟糕,甚至是又不及格的科目,一时之间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了,在日常的学习当中我一直都很是在乎这一点,但是就是不能付出行动来,有句话说的好“嘴上的巨人,行动的矮子”这就是说的我,我现在想想就羞愧啊,一直都在说这次考试一定要考出好成绩,我希望你们能够开心,现在还是寒假期间,成绩结果出来之后我真的不是很满意,我实在是感觉这很不好,在学习上面我肯定是不能再这么继续下去了,所以这次考试的事情我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在思想上要做出深刻的检讨。
想想在这一个学期以来我在学校的时候,我经常是不用心,不认真,这样又怎么能够学习好呢?我真的是感触良多,现在想了想我真的是不应该这么下去了,这肯定是会出问题的,在一些事情上面不能说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只有保持好的学习状态才能够学习好,而我这一个学期总是顾着玩,一开始还好后面就慢慢的堕落了,对自己的学习不上心,总是感觉这些都不应该发生,但是这就是我的自制力不强的一种表现,这不是应该发生的事情,我现在想了想我实在是对不住你们的教诲,也对不起你们的期待,没能够在这次期末考试考出好成绩,相反有一门没有及格,再加上我在学校的表现其实不是很好,这些都是造成我成绩不好的一些原因,事情到这一步我也是心里很不安,我一定要在接下来的学习当中加强自己能力,我也一定会进一步保持清醒的头脑,纠正过去的一些不足之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