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书信函件 > 检讨书

迟到检讨书

时间:2023-07-12 11:54:46
【精华】迟到检讨书模板汇编十篇

【精华】迟到检讨书模板汇编十篇

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今后再出现此类事件,我们常常被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问题和过错进行检讨,做事不能马虎,写检讨书也应如此。什么样的检讨书才是好的检讨书呢?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迟到检讨书10篇,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迟到检讨书 篇1

尊敬的公司领导:

这天上午,我迟到了5分钟,虽然领导说,说出迟到的理由,但是我觉得此刻说理由,都只是托词,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

所以,我只想为上午的迟到行为表示歉意和检讨。

对于准时上班,我一向都没有个性重视,经常迟到几分钟到办公室,觉得这没有什么,其实这是一种十分不好的习惯。

一方面,这反应了一个员工的对于公司规章制度的重视程度,对工作的认真负责程度,另一方面,这会给同事和部门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尤其我是一个共产党员,平时更就应在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更就应杜绝迟到的行为。其实,我只要将闹钟调早10分钟,就能够避免迟到,但是我却没有这么做,归根到底还是思想上的问题。

我决心,从思想上重视公司的规章制度,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保证以后准时上下班。并保证每一天努力工作,做到爱岗敬业,期望领导及各位同事能够理解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

如果再出现类似迟到的事情,我甘愿受到公司规章制度的处分。

  检讨人:XX

  XX年XX月XX日

迟到检讨书 篇2

尊敬的老师:

老师,我今天可没有因为睡过头了才迟到的!这次的原因可是前所未有和以往不同滴!。

偶昨天晚上吃完晚饭后,就去做家庭作业了,我先是把英语课本里的习题做完后,又把刚才做的习题十分认真地,一点也不马虎地抄了一遍,然后又再一个字母,一个单词,一句话地检查了两遍!!

偶还是很有必要地向您十分慎重地声明:当您看到这里时,请您不要夸奖偶,偶是会害羞滴,呵呵!当您看到这里时,请您不要觉得偶很自恋!因为坐在我身边的都是些很自恋的人哦,偶是被传染滴!他们还宣称:“我不是自恋的人,自恋起来不是人!”,所以如果您不想我再继续“自恋”的话,就。,呃,好像跑题了!sorry啊,好,偶就言归正传,继续!

话说刚才偶说到偶把英语作业一个字母,一个单词,一句话地检查了一遍,然后就去做语文作业了,做完后,偶就拿起了书包,翻出了崭新的数学课本,说是崭新,其实也就比其他同学新一点而已啊,您可别误会偶的数学课本没动过哦!出国

做完数学作业后,我就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到处翻箱倒柜地找东西,为什么呢?因为数学老师兼班主任的您,下午不是给偶们布置了一项任务——找立体图形吗?嗯!虽然说我这次的任务完成的不够出色,但是我们组的还是算可以的吧!然后找完后,已经12点多了,老妈就让我去睡觉,因为我不想再写检讨了,所以就很听话地去睡觉了,睡到早上六点时就很自觉地起床了,(偶可不想再写检讨了)。

到了学校一看表,啊!刚要7点11分呢!正舒了一口气,可哪知同学张建明说:“刚才李超兵已经叫我把你的名字记起来了!”我一听,就跟他理论,他说那时已经15分了。

所以,现在我想是不是我表出问题了吧?(啊!额滴神啊!额又迟到了吗?)思考ing,当您看到这儿时,我已经得到了神滴答案,神无情地说:“你的表的确出了问题,所以你迟到了!”所以神都这么无情地说了,而我又能做些什么呢?偶只能在忏悔ing。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检讨书 篇3

尊敬的老师:

我是xxx,在此对3月29号星期日晚上迟到一事做深刻检讨。星期天回家由于路上等车时间过长且加之正值下班儿高峰期,交通拥堵,路上等车近一个小时造成没能按时返校,迟到了近30分钟,同时也是对我们xx集体的一种不光彩,使老师对我,对我们班都留下了极为不好的印象。

究其根本,谈其关键,还是对时间关念的一种莫视和放松,从而导致了我的迟到。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为警,借此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自身对时间的警觉性。

在此,我向老师承认错误,接受老师对我的处分,并且也向老师保证,保证以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错误,保证以后每个星期天都在学校规定的时间里按时返校。

  检讨人:xxx

  20xx年3月31日

迟到检讨书 篇4

尊敬的领导:

今天上午,我迟到了5分钟,虽然领导说,说出迟到的理由,可是我觉得现在说理由,都只是托词,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

所以,我只想为上午的迟到行为表示歉意和检讨。

对于准时上班,我一直都没有特别重视,经常迟到几分钟到办公室,觉得这没有什么,其实这是一种非常不好的习惯。

一方面,这反应了一个员工的对于公司规章制度的重视程度,对工作的认真负责程度,另一方面,这会给同事和部门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尤其我是一个共产党成员,平时更应该在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更应该杜绝迟到的行为。其实,我只要将闹钟调早10分钟,就可以避免迟到,可是我却没有这么做,归根到底还是思想上的问题。

我决心,从思想上重视公司的规章制度,保证以后准时上下班。

  检讨人:XXX

迟到检讨书 篇5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特别是当听到小蜜打来的电话,我的脸都红了,因为我完全忘记了我第二轮的值班。明明已经在星期一被提醒过了,内心沉重。

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手机里每一封短信的内容,更不应该相信自己在如此多的事物纷扰中还会记起不被重视的值班提醒。作为一个有文化有纪律的团工委组织部干事竟然在工作的第二个月就犯下迟到的罪孽,我心甚忧。不过,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当然我知道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还是要竭力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团工委组织部咯吱猪猪猪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团工委的纪律进行挑战。我,绝对绝对是失误。

相信团工委组织部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得到谅解,我向团工委组织部乃至整个团工委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出现值日迟到这种丧尽天良的是,就算是特殊情况也不允许自己犯下迟到的错误。

这2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值班的短信不能够装做已经记得清清楚楚,不能让尚且在脑海外面漂流的信息离我越来越远。有时候,可能是一着不慎,满盘皆输,值班的重要性应当彰显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部长对我这个小干事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部长们辛苦教诲,让我们干事可以迅速掌握团工委组织部的工作,,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部长们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部长们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部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整个组织部而忙碌,为了整个大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好好做好自己的工作,帮部长们分忧解难,而不是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我清楚地意识到当我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

我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团工委组织部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我的小伙伴们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 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

3. 平时生活作风懒散。

4. 在干事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错,有可能造成别的干事的不以为然,影响团工委组织部纪律性,也是对整个暨南大学珠海校区的不负责。

5. 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长辈的期望。

我的自我反省与自我建议

1.在日程表上记录自己需要参加的活动。除了让自己记住要干什么,也可以防止为自己一天安排48小时的工作。

2.练习自己需要说的话,做的事。

3.做一个时间的悲观主义者。假设任何事情都会花比计划更长的时间。

4.设定优先级。你不可能做完所有的事情,必须要作出选择,先做什么,再做什么,不做什么。

5.对自己诚实。让自己能够按部就班,就是照自己希望的方式来计划生活,并且执行计划。准时有时候就是一个自我认知的过程。

  检讨人:XXX

  时间:XXX

迟到检讨书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早读迟到真的很不应该,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做为一个学生连基本的时间概率都没有,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一个学校,学生都应遵循上早读时间是个不变的规定,而我一直没有引起重视,没有重视学校这么平常的规定,这些都是不应该的。早读迟到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影响,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上早读迟到那早读的次序就会被扰乱,老师无法正常教学,其他同学也不能正常早读。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时间观念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按时上早读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间观念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热门思想汇报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迟到检讨书 篇7

尊敬的于慧舒导员: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我迟到(早退)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反省以及再也不迟到(早退)的决心。

首先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为今天上午迟到犯下的错误向您表示深刻的悔过。今天早上由于自己的懒散在上早自习时迟到了,在班里面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经过老师的教导,我知道了自己错误之所在,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歉疚和不安。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学校的时候,学校以及学院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作为一个大学的学生,上课不应该迟到,不应该旷课。然而现在,我却迟到了。

我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但是,在实际的'生活中,由于个人的惰性,我还是把老师的谆谆教诲抛于脑后。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不仅是因为一个学校纪律处理的程序需要,更确切的来说,是想通过这份检讨,来让自己牢记老师们的教诲,更让自己时刻敲响警钟!

我不想找任何的理由来为自己开脱,因为错了,就是错了,找理由来逃避,只会使自己越陷越深。推卸责任容易变成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养成了就难以去改变了。迟到,不是一件小事。我感到很愧对老师,更愧对我的家人。进大学的以后,什么都觉得很新鲜,于是在生活学习中,对自己要求不严格,随意放纵自己。像墙头的野草,风往哪面就想哪边倒,一段时间对什么有兴趣觉得有意思就去忙乎什么,干事情总是三分钟的热度,连最重要的学习都落下了,纪律也散漫了。直到现在我才感觉自己清醒了些。为此我感到十分的羞愧,因为这样的错误是愚蠢的。

我觉得自己的行为辜负了老师对我的谆谆教导,浪费了老师的精力和时间,我实在是不该,我深刻地反省自己的错误,我觉得非常愧疚,反省尤为深刻,使我觉得改正错误是件刻不容缓的事情,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1不该打篮球

对于这点,我一直是十分诟病的,如果我像那些好学生一样投身于自习室,图书馆,寝室书桌上的话,我就不会浪费时间去打球,更不会因为自己体质不好还乱脱衣服而感冒。没有感冒的话我就不会在今天起床时头痛欲裂,也就不会有后来的十分钟失神,也不会为我今天犯下的错误奠基。所以说打球实在是害人不浅啊!打球还是必须量力而行,否则不仅不能强身健体,还会让身体不适,影响学习,以至于成为反面教材之类的。

2不能学校食堂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吃饭时每个人都必须正视的问题。让我最无力的就是,这学期第一次去金鹏公寓食堂吃饭。开始还好,但是等到了今天早上我在忍着头疼然后让自己的理智战胜惰性之后。悲剧发生了。。学生迟到检讨书学生迟到检讨书。。我发现我闹肚子了。这一闹不要紧啊!一连让我去了3次厕所,为了不连累室友,我让他们先去了教室。等到我肚子稍微好点后,我就立刻从15楼飞奔至学校。但是可惜的是,已经为时已晚了。给导员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印象。后来我就在思考,我到底是吃什么吃坏肚子的呢?晚饭吃了金鹏后回寝室吃了一个苹果,喝了一瓶可口可乐、我想这罪魁祸首肯定是楼下卖的顶级红富士是涂了苏丹红的,或者是万恶的小品牌可口可乐。想我金鹏食堂价高物精,怎么可能让我吃坏肚子呢?所以说以后吃水果,喝饮料都要远离啊!

3早起

这是最重要的一点,想我沈阳工大为了我们学生提供了一个多么良好的早自习机会啊。相比其他高校,他们的学生往往是苦于无处自习而最后只能在某个小树林里早读。反观我自己,学校给了我们这么一个良好的早自习机会,我们怎么可以身在福中不知福呢?所以我以后一定早起,不辜负学校为我们成才而做出的英明决策,也不辜负导员早起尽责的一片苦心。

对于以上的错误,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它们的严重性,特别是迟到——这种损人却又不利己的错误。为了更好的向老师检讨自己,我特提出以下几点改正意见,好让自己和老师同学督促自己改正我的错误:

1、向老师认错,写检查书。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所以,我写下这篇深刻的检讨,向老师表明我认错的决心。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事应该先向老师请假。

3.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

4.好好学习,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作为学生,特别是新世纪的学生,学好学校开设的每门课程外,更应该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爱好,让自己成为具有多种本领的人。这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明天,更是为了祖国的明天。

5.学会正确处理问题。学生迟到检讨书

6、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对于自己以前所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特写下这篇检讨,让老师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特别是不会再无故迟到了。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

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检讨人: 刘逸

  20xx年3月11日

迟到检讨书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今天下午第一节课上课时,我没按时到达教室,并且迟到将近十几分钟,如果还晚来一些就是旷课了。迟到虽然是在我们学习时经常发生的,但是却是我们应该极力去避免的,虽然迟到有的时候,对我们来说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却是一种败坏班级学风的行为,久而久之,还是会给我们现阶段的学习一些打击。特别是我们现在所处高三这个特别的阶段,我们对于自己学习行为上面的要求也要和以往不一样。

我这次上课时间迟到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自己在午休时间里,午休的时间比之前长了一点,所以才让我下午的第一节课,迟到了接近十几分钟。可能是这段时间学习太累,导致自己平时的睡眠时间不够,让我这次在午休时,没有注意到错过了上课时间。但是我们学校给我们分配的休息时间,都是比较合理的。可能在高三时,我们休息时间会减少一点,但是给我们高三学生的休息时间也是完全足够的。

这次可能是我自己,没有把自己的休息时间的活动安排好,让自己休息的时间不够用,最后占用了上课的休息时间。我们现在是高三的一名学生了,是即将参加高考的一名学生,对于时间安排,以及现在的一些学习活动安排,应该不会出现这些小问题。我们现在紧张的学习,要求

求我们不能够在学习上面,出现任何与上课迟到相关的事情。在高中前两年,我们也应该学会如何控制我们的学习时间,不能让自己在关键的上课时间时出现差错。

这次在宿舍休息,在快要上课时我的室友是有叫我的,这是自己太过于懒散,贪图短短几分钟的歇息时间,却让自己错过了十几分钟的上课时间。在别人的提醒下,我还是依然迟到了,这就是因为自己的自身因素造成的迟到,所以对这次发生的事情,更加值得自己去改正。这十几分钟的上课时间一点也不短,十几分钟的上课时间,意味这老师讲解的某一个全新知识知识点、老师在课堂上一个重点内容的讲解、一个代表题型的解析,甚至可能是最后高考中的一两分。

现在是一个分秒必争的学习阶段,不允许我们在学习浪费一两分钟。现在我们学习以及要进行复习的内容很多很多,但是留给我们上课的时间却是很少,所以我希望自己现在可以明白,我们在学习上要面临的时间的难题。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迟到检讨书 篇9

尊崇的XXX教师:

我怀着愧疚和悔恨给您写下这份检验书,以向您表现我对迟到这种不良举动的深入看法以及再也不迟到的决计。于是我频频通知本人要把此事当成头号大事来抓,不克不及孤负教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早在我踏进校门,教师就已三申五令,频频夸大,全班同窗不得迟到。但是我照旧屡次迟到。关于迟到的事变,我以为有须要说一说。我以为我向您所说的这些缘由是不充沛的。固然我晓得这种举动也是不合错误的,但是我照旧做了,以是,我以为有须要并且也是应该向教师做出这份书面检验,让我本人深深的反省一下本人的错误。

对不起,教师!

  检讨人:xxx

  年月日

迟到检讨书 篇10

尊敬的领导以及各位同事:

由于年初第一次开例会没有按照公司规定准时赶到办事处而迟到的事情,在此我向大家也给自己作一个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我认为这不仅是对自己所犯错误的认识,还是一次让自己觉醒的关键。

首先经过这些天我认识到开会迟到本身就是不重视公司规定的表现,我这种行为在公司能造成及其坏的影响,破坏公司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这种表现,却是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公司发展。如果拜访客户也这样,客户也会认为这是一个没有规章制度的公司,不但影响公司形象,也会影响自己的前途。

再次抛除诸如家住的太远、容易堵车等一切所谓的客观原因,我认为这只能说明我的工作态度还不够认真,对工作的责任心不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旧有着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这种不良思想只能说明我自由散漫,只顾自己,置公司规定的原则于不顾,自私自利。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错误感到后悔与遗憾。明知道八点开会,家里离得远就应该提前出门,把所有能阻碍自己准时到达公司的情况都考虑到,这样才不会迟到,但是自己还是慢吞吞的,把个人困难凌驾于公司规章制度上,这是很不应该的,我应该以此为戒,努力做到不再犯这种错误。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各个会议或工作上,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

当然犯下这种错误也是自己平时不严要求,对公司的文化宗旨等没有很好的理解。同时也谢谢领导能给我这次改过的机会,我将按照公司规定对自己严格要求。首先上班不迟到,准时到达;其次认真学习公司企业文化,严格按照公司制度开展工作。最后,希望广大员工以我做反面教材,检查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不会在出现类似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