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迟到检讨书模板集合10篇
在不小心犯错后,为了避免再犯,我们要认真地反思检讨,写检讨书是为了能够不断提醒自己。想写检讨书却不知道该请教谁?下面是小编整理的迟到检讨书10篇,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迟到检讨书 篇1
尊敬的领导:
今天由于我犯得错误,所以只得在这里写这份上班迟到检讨书范文。其实,我也一直认为上班迟到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潮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我对我个人迟到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虽然,今天迟到的确是个意外,但是我不需解释什么,请保留此标记为从中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那就是好习惯要坚持,好风气要发扬。前段时间我做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我很欣慰,同时干劲也更足。怎么能让这一次小小的意外影响到我的积极性呢。通过这一次迟到,我会认真反省,深刻思考。
我会以此次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到决不迟到,决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决不做让领导失望的事,同时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
最后,我想说,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写下这份上班迟到检讨书,表示我对迟到的不良行为,已经有了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错误,我感到非常愧疚!
请组织考验我。
迟到检讨书 篇2
尊敬的XX舒导员: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我迟到(早退)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反省以及再也不迟到(早退)的决心。
首先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为今天上午迟到犯下的错误向您表示深刻的悔过。今天早上由于自己的懒散在上早自习时迟到了,在班里面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经过老师的教导,我知道了自己错误之所在,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歉疚和不安。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学校的时候,学校以及学院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作为一个大学的学生,上课不应该迟到,不应该旷课。然而现在,我却迟到了。
我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但是,在实际的生活中,由于个人的惰性,我还是把老师的谆谆教诲抛于脑后。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不仅是因为一个学校纪律处理的程序需要,更确切的来说,是想通过这份检讨,来让自己牢记老师们的教诲,更让自己时刻敲响警钟!
我不想找任何的理由来为自己开脱,因为错了,就是错了,找理由来逃避,只会使自己越陷越深。推卸责任容易变成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养成了就难以去改变了。迟到,不是一件小事。我感到很愧对老师,更愧对我的家人。进大学的以后,什么都觉得很新鲜,于是在生活学习中,对自己要求不严格,随意放纵自己。像墙头的野草,风往哪面就想哪边倒,一段时间对什么有兴趣觉得有意思就去忙乎什么,干事情总是三分钟的热度,连最重要的学习都落下了,纪律也散漫了。直到现在我才感觉自己清醒了些。为此我感到十分的羞愧,因为这样的错误是愚蠢的。
我觉得自己的行为辜负了老师对我的谆谆教导,浪费了老师的精力和时间,我实在是不该,我深刻地反省自己的错误,我觉得非常愧疚,反省尤为深刻,使我觉得改正错误是件刻不容缓的事情,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1不该打篮球
对于这点,我一直是十分诟病的,如果我像那些好学生一样投身于自习室,图书馆,寝室书桌上的话,我就不会浪费时间去打球,更不会因为自己体质不好还乱脱衣服而感冒。没有感冒的话我就不会在今天起床时头痛欲裂,也就不会有后来的十分钟失神,也不会为我今天犯下的错误奠基。所以说打球实在是害人不浅啊!打球还是必须量力而行,否则不仅不能强身健体,还会让身体不适,影响学习,以至于成为反面教材之类的。
2不能学校食堂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吃饭时每个人都必须正视的问题。让我最无力的就是,这学期第一次去金鹏公寓食堂吃饭。开始还好,但是等到了今天早上我在忍着头疼然后让自己的理智战胜惰性之后。悲剧发生了。。。我发现我闹肚子了。这一闹不要紧啊!一连让我去了3次厕所,为了不连累室友,我让他们先去了教室。等到我肚子稍微好点后,我就立刻从15楼飞奔至学校。但是可惜的是,已经为时已晚了。给导员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印象。后来我就在思考,我到底是吃什么吃坏肚子的呢?晚饭吃了金鹏后回寝室吃了一个苹果,喝了一瓶可口可乐、我想这罪魁祸首肯定是楼下卖的顶级红富士是涂了苏丹红的,或者是万恶的小品牌可口可乐。想我金鹏食堂价高物精,怎么可能让我吃坏肚子呢?所以说以后吃水果,喝饮料都要远离啊!
3早起
这是最重要的一点,想我沈阳工大为了我们学生提供了一个多么良好的早自习机会啊。相比其他高校,他们的学生往往是苦于无处自习而最后只能在某个小树林里早读。反观我自己,学校给了我们这么一个良好的早自习机会,我们怎么可以身在福中不知福呢?所以我以后一定早起,不辜负学校为我们成才而做出的英明决策,也不辜负导员早起尽责的一片苦心。
对于以上的错误,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它们的严重性,特别是迟到——这种损人却又不利己的错误。为了更好的向老师检讨自己,我特提出以下几点改正意见,好让自己和老师同学督促自己改正我的错误:
1、向老师认错,写检查书。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所以,我写下这篇深刻的检讨,向老师表明我认错的决心。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事应该先向老师请假。
3.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
4.好好学习,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作为学生,特别是新世纪的学生,学好学校开设的每门课程外,更应该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爱好,让自己成为具有多种本领的人。这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明天,更是为了祖国的明天。
5.学会正确处理问题。以后遇到事情需要冷静的处理,凡事需要三思而后行,多角度的权衡利弊,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冲动行事,这一点对于自己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
6、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我不想像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同时真心希望老师给我机会,能够理解我。不要因为这次我的错误再给我一次处分,因为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觉醒,绝对不辜负你们的一片苦心!
对于自己以前所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特写下这篇检讨,让老师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特别是不会再无故迟到了。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X
20xx年3月11日
迟到检讨书 篇3
敬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迟到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 我以前对上学迟到的行为.觉悟不深,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错误,我感到非常愧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
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惩罚。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不再无故迟到,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XXX
年月日
迟到检讨书 篇4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
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
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迟到检讨书 篇5
XX年2月22日星期三,开学的第三天我迟到了。迟到了大概有20秒之久。虽然20秒不算很长时间,但也是迟到了。
那么,为什么会迟到20秒呢?想了想列出以下原因若干条:
首先,起来的晚。每天6:30起床应该再提前一些,避免因为其他特殊未能即时预料的原因而迟到。
然后,是时差。在寒假由于和在国外的技术人员讨论linux系统安全和各类关于网站设计的问题,经常是晚上学习,白天睡觉。有时也会因为晚上灵感好而整夜设计网站,导致时差与平时不同,在刚开学后很难一时适应。我想,这个问题会在开学后不久改过来的。
接着,不应该在家吃早饭。起床后到学校吃饭就不会迟到了。避免在吃早饭时浪费时间。
最后呢,有天气、交通工具、交通灯(如果少遇到一个红灯也许就不会迟到了)、行人、路况、心情等多种因素导致迟到。
通过以上列出的原因,可以很清楚的看出这都是一些客观的原因,可以成为一切迟到的理由。所以,真正迟到的原因还是在主观方面!
主观上没有意识到迟到的严重性啊!如果说思想上没有要早到学校的想法,很难不迟到的。应该养成早睡早起的优良习惯,时刻告诉自己:我不能迟到!只要这样想,骑车的速度都会比平时快上好几倍,这样又怎么会迟到呢?
今后一定记住这次的教训,每天提前5分钟到学校。
迟到检讨书 篇6
尊敬的老师:
关于迟到这个问题,在之前老师已经说过很多遍了,而且是很郑重其事的对我们全班说的,但是我还是犯了这个错误,我不是一个善于解释的人,其实迟到是没有理由的,迟到本身事件而言,这就是一个结果,结果发生了,中间有任何借口都没有用。所以,对于为什么迟到,我想说不说都已经既成事实,就不说了吧,不然就成了强词夺理。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迟到的习惯,对我们将来的事业和人生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现在的我们往往对小错误感到无所谓,往往不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但正是这样麻痹的思想,导致了我这样行为的发生。
对于迟到,这不止止是对我本人有影响,而且这也对班级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我这次拖了班级的后退。老师,对不起,我是犯了原则性的错误,老师对于我们的迟到非常的失望,之前老师对我们已经是十分宽容了,但是我还是再次犯了错误,对于学生来说,上课不迟到这是最基本的事情,但是我这次却连这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好。一个学校,学生都应该遵循上课时间是个不变的规定,而我一直没有引起忠实,没有重视学校这么平常的规定,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上课迟到更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事后我冷静的想了想,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中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系里的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但是我这一次却犯了这样的错误。一个良好的学习坏境是靠代价共同维护建立起来的,我应该为自己的犯错付出代价,我真诚的接受批评,并真心的希望改正。
之前的自己,没有一点点的时间观念,早上不能哪怕早起一点点,如果每次都能早起那么一两分钟,不去赶在最后一分钟到教室,那就完全不存在迟到
这回事了。另外经过自己的反思,我认为自己在之前的作息也是十分的不规律的,经过这次的检讨,我深刻发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很多问题,我会以这次的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刻刻提醒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奋进,通过这次的事情,提高自己的时间观念,改变自己的作息习惯。
我知道写检讨的目的不是当作一次惩罚,而是能够让自己从中找到自己存在的一系列问题,然后发现问题,并去解决问题。
迟到检讨书 篇7
尊敬老师:
你好!这次早操迟到真的很不应该,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做为一个学生连基本的时间概率都没有,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时间观念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按时做早操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间观念认识,强化责任措施。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
此致
XXX
迟到检讨书 篇8
亲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早读不来睡懒觉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及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睡懒觉,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时睡懒觉。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他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早自习睡懒觉,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一时高兴,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只是我自己。而且,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所以,老师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检讨人:
日期:
迟到检讨书 篇9
尊敬的各位领导:
5月13日夜班,我无故迟到,经过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之后,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深深的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作出深刻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这段时间工作态度消极、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行为不仅严重违反了企业的规章制度,同时也是一种无视集体主义、缺乏团队意识的行为,是愧对领导信任的行为。
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 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旧非常欠缺,在思想上仍旧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应付的极端思想。现在我深深地感觉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不好的苗头。通过这件事让我及时发现了自己的不足,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
发生这件事以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没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达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作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在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对领导、对自己作出以下保证:
1 不迟到不早退,严格遵守车间管理规章及制度。
2 工作期间不违反劳动纪律,端正态度、提高岗位积极性。
3 积极配合领导工作,认真负责地完成本职工作。
检讨人:XXX
时间:XXX
迟到检讨书 篇10
尊敬的x老师:
我是您任班主任的xx中学x年级x班的学生xx.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迟到这种行为的歉疚和深恶痛绝,并且向您保证,从今以后我会严格要求自身,树立坚决杜绝迟到这种极为恶劣的行为的决心。
首先,我向您描述一下迟到那天的状况。前一天也就是周四晚上作业比较多,我因为一贯学习效率比较低,所以这次又毫无例外的赶作业赶到了深夜一点多。由于睡眠不足的原因,周五早上,闹钟响了两次我才听到,之后匆匆忙忙的起床,刷牙漱口洗脸收拾书包,急急忙忙得连早饭都没有赶得上吃,就被爸爸催促着上了电梯。因为前一晚没有睡好,我头很痛很晕,在从电梯转下楼梯到达地下车库的途中,一脚没有踩稳,直接滚下了十多级楼梯,从一楼滚到了负一楼……
之前的头痛再加上新的摔伤,使我全身都疼痛麻木,本来想赖着爸爸说要请假一天不去上课的,可是在爸爸认真细致的劝诱下,我还是勉强打起精神,鼓足勇气,在对伤势进行了一点简单的处理之后,踏上了去学校的道路。
到了学校,时间自然已经是很迟了。学校要求咱们七点五十到校,可经过此前的一番折腾,虽然一路上风驰电掣,一连闯了好几个红灯,我到校的时间已经晚达八点十分。完了,迟到了,我心里这样想着,并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低着头走进了教室。
x老师没有太多为难我,只是要求我按照数周以前颁布的班规,于周五之内写下一份一千五百字的检讨交给她。说到这份班规,自从颁布以来,我一直小心谨慎,生怕自身由于不小心行差踏错,违反了班规而受到惩罚。在颁布班规是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违反。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但谁知道我最终还是违反了班规,给班上带来了极为恶劣的影响。
周五整整一天,我都在构思着这篇检讨的内容,由于没有休息好而造成的头疼以及在认真听课和构思检讨两者之间的痛苦抉择,我既没能好好的听课,也没能按时写出这篇交给您的检讨。周五放学前,您很气愤的通知我,因为没有按时交检讨的原因,周一停课一天。听到这个消息,我有如遭遇到晴天霹雳一般,整个人都呆住了。
周末回到家里,我终于有时间静静思考,来认真写完这份检讨了。之前说了那么多貌似是为自身的迟到找出合理借口的话,并不是为了来开脱自身的错误。我深深地意识到,虽然这次迟到从表面上看是有着很多客观理由的,但从主观来分析,却还是应该归因于我自身的严重错误,具体有以下几点:
一、思想觉悟不高,平时就存在着有些懒散,往往在认识到事情的重要性的时候,不是马上采取行动,而是拖拖拉拉,得过且过。我周四晚上学习时,没有很好地抓紧时间,以至于造成了周五早上一系列事故的发生。在周五早上我意识到快要迟到时,还存在着一种侥幸心理,没有马上抓紧时间去学校,而是跟爸爸磨蹭了一会,希望他能同意我不去上学,这种行为耽误了很多时间,也反映出我遇事畏难,在思想上没有对按时到校学习这件事情绝对重视。
二、学习习惯不好,耽误了很多时间,作了很多无用功。平时回到家学习时,我总是不能专心一致,写作业三心二意,经常要赶作业赶到深更半夜,作完后便倒头大睡,书包也要等到第二天早上才收拾,早上又总是因为睡眠不足而没有听到闹钟响。有好几次都是因为这样而差点迟到。如果我不能从根本上重视这个问题,认真检讨自身的学习习惯,那就不可能从根本上杜绝以后的迟到现象以及上课听讲时的分心现象。这次我跟向老师您保证,我会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改进自身的学习效率,按时作息,争取以后不再迟到。
三、在迟到并被要求写检讨之后,没有迅速认识到自身的错误所在,存在着一定的抵触情绪。说实话,我因为摔下楼梯而造成浑身伤痛,在听了爸爸的劝导后坚持到学校上学,却因为迟到而要遭到写检讨的惩罚。在当时,我的心情多少是有点不理解,并且觉得有点冤枉的。虽然想过要努力完成,可是在这样复杂心情的支配下,却什么也写不出来。后来回到家中冷静思考之后,我才认识到自身的错误所在。
在此,我对向老师以及全班同学致以深深的歉意,我的检讨浪费了你们的宝贵时间,我希望能得到你们的原谅,我之后不会再犯下诸如此类的错误了。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