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书信函件 > 检讨书

打架检讨书

时间:2023-06-28 18:18:57
【推荐】打架检讨书10篇

【推荐】打架检讨书10篇

在不小心犯错后,为了避免今后再出此类事件,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进行自我反省,在写检讨书时要注意用语,切忌自由散漫。来参考自己需要的检讨书吧!以下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打架检讨书10篇,欢迎大家分享。

打架检讨书 篇1

尊敬的领导:

20xx年3月16日,我与同事郎同事发生了争执,事由起因是因为我与xxx同志因为买书的事情开始吵架,到最后出手打人。对于此事,王主任当天中午就让我们回家写检讨,我个人并不是特别情愿,当天我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虽然第二天我交了检讨书,但在内心我并不认为自己错。也是因此,导致了3月17日我再次和他出手打架。

其实,不管我个人对他有多大意见或不满,我不能以这种极端的方式去解决这件事情,我在回家这几天白天黑夜里都在思考,我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幼稚并冲动的!

这几天我在网上找什么叫“团结”、“团队组织”“一个人的个人修养”等文章。看了许多也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可是那天我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现在在此向领导和同事表示歉意,这件事情是我不对,并影响了同事们的工作!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一个人长大的过程,就是不断获得自由的过程,也是学会管理自己情绪的过程。我们的不自由,通常是因为来自内心的不良情绪左右了我们。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强大。

藏在内心的不良情绪在生活中时时涌现,所以我要学会去控制,人的一生有太多的路要走,有太多的事情要去经历,有太多人需要去接触。我的愤世疾俗能带给我什么呢?我要学会去看待、宽容、包容我身边的一切。学会大度、宽容、细致的去处理在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我应该做到团结,团结是由多种情感聚集在一起而产生的一种精神。团结并不只存在于志同道合的人群之中。想要成为一个团结优秀的集体,只需要我们都用真诚去面对集体中的每一个人,让这个集体里的每一个人,都感觉到心灵的温暖。学会在他人的赞赏中寻得自信,而不是狂妄自大;学会倾听他人的话语,而不是妄加评论;学会客观地看待他人的言论,而不是偏袒憎恶;学会发现他人的优点,而不是放大缺点;学会平和地对待他人的缺陷,而不是挖苦讽刺;学会在必要的时候让步,而不是斤斤计较,正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理所当然的,彼此之间还要互相帮助,这样才是一个团结的集体!

一个团结的集体所遇到的任何困难都会迎刃而解,因为集体拥有个人无法比拟的无穷智慧。友爱产生动力,和谐铸就辉煌。虽然我们每个人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们在一起就可以组成一个最优秀的集体——友爱产生动力,和谐铸就辉煌,团结就是力量!我们也是一个团队,团结协作是一切事业成功的基础,个人和集体只有依靠团结的力量,才能把个人的愿望和团队的目标结合起来,超越个体的局限,发挥集体的协作作用,产生1+12的效果。我们在同一个单位工作,每个人的工作,都有相对的独立性,又都与全局相关联,如果一个人只顾自己,不顾他人,不肯与他人协作,势必会影响团队的战斗力和整体形象。人们常说:立足本行如下棋,输赢系于每个棋子,“一招不慎,满盘皆输”,如果整个棋局都输了,再有力量的棋子也没有什么用了。

我个人觉得:“集体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每个人都是其中一分子。团结、互助、友爱是人生必不可少的道德品质,只有拥有这种优秀的品质,我们才能有机结合起来。团队精神的基础是尊重个人的兴趣和成就,核心是协同合作,最高境界是全体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个体利益和整体利益的统一,并进而保证组织的高效率运转。为企业为工作创造出更好的效率!

树欲静而风不止,真正的自由就是表现在:树根的坚定,树杆的力度和树枝的飘摇自如,三者和谐统一。

通过这件事,在深刻反省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通过各位领导的教育、关爱及对于我的期望,今后不管任何事都三思而后行。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

这件事情,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扣工资或其它任何方式,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为单位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签名:

  时间:20xx年**月**日

打架检讨书 篇2

尊敬的XX:

我怀着万分愧疚及懊悔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此来向您表示我对打架这种错误行为的深刻认识和我改正错误的决心。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帮助,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我保证从今以后绝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检讨人:初三XX

  XXXX年XX月XX日

打架检讨书 篇3

尊敬的领导:

20xx年3月16日,我与同事郎同事发生了争执,事由起因是因为我与xxx同志因为买书的事情开始吵架,到最后出手打人。对于此事,王主任当天中午就让我们回家写检讨,我个人并不是特别情愿,当天我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虽然第二天我交了检讨书,但在内心我并不认为自己错。也是因此,导致了3月17日我再次和他出手打架。

其实,不管我个人对他有多大意见或不满,我不能以这种极端的方式去解决这件事情,我在回家这几天白天黑夜里都在思考,我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幼稚并冲动的!

这几天我在网上找什么叫“团结”、“团队组织”“一个人的个人修养”等文章。看了许多也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可是那天我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现在在此向领导和同事表示歉意,这件事情是我不对,并影响了同事们的工作!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一个人长大的过程,就是不断获得自由的过程,也是学会管理自己情绪的过程。我们的不自由,通常是因为来自内心的不良情绪左右了我们。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强大。

藏在内心的不良情绪在生活中时时涌现,所以我要学会去控制,人的一生有太多的路要走,有太多的事情要去经历,有太多人需要去接触。我的愤世疾俗能带给我什么呢?我要学会去看待、宽容、包容我身边的一切。学会大度、宽容、细致的去处理在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我应该做到团结,团结是由多种情感聚集在一起而产生的一种精神。团结并不只存在于志同道合的人群之中。想要成为一个团结优秀的集体,只需要我们都用真诚去面对集体中的每一个人,让这个集体里的每一个人,都感觉到心灵的温暖。学会在他人的赞赏中寻得自信,而不是狂妄自大;学会倾听他人的话语,而不是妄加评论;学会客观地看待他人的言论,而不是偏袒憎恶;学会发现他人的优点,而不是放大缺点;学会平和地对待他人的缺陷,而不是挖苦讽刺;学会在必要的时候让步,而不是斤斤计较,正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理所当然的,彼此之间还要互相帮助,这样才是一个团结的集体!

一个团结的集体所遇到的任何困难都会迎刃而解,因为集体拥有个人无法比拟的无穷智慧。友爱产生动力,和谐铸就辉煌。虽然我们每个人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们在一起就可以组成一个最优秀的集体友爱产生动力,和谐铸就辉煌,团结就是力量!我们也是一个团队,团结协作是一切事业成功的基础,个人和集体只有依靠团结的力量,才能把个人的愿望和团队的目标结合起来,超越个体的局限,发挥集体的协作作用,产生1+1>2的效果。我们在同一个单位工作,每个人的工作,都有相对的独立性,又都与全局相关联,如果一个人只顾自己,不顾他人,不肯与他人协作,势必会影响团队的战斗力和整体形象。人们常说:立足本行如下棋,输赢系于每个棋子,“一招不慎,满盘皆输”,如果整个棋局都输了,再有力量的棋子也没有什么用了。

我个人觉得:“集体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每个人都是其中一分子。团结、互助、友爱是人生必不可少的道德品质,只有拥有这种优秀的品质,我们才能有机结合起来。团队精神的基础是尊重个人的兴趣和成就,核心是协同合作,最高境界是全体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个体利益和整体利益的统一,并进而保证组织的高效率运转。为企业为工作创造出更好的效率!

树欲静而风不止,真正的自由就是表现在:树根的坚定,树杆的力度和树枝的飘摇自如,三者和谐统一。

通过这件事,在深刻反省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通过各位领导的教育、关爱及对于我的期望,今后不管任何事都三思而后行。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

这件事情,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扣工资或其它任何方式,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为单位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打架检讨书 篇4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您好!

在此向你递交我的打架检讨书,因此此次打架事件,我给班级班风蒙受了巨大影响,给同学们树立了积极不好的示范。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打架,此次打架,我遭到了学校政教处的记过处分,这让班主任老师的颜面扫地,让班主任在教学工作上造成了领导批评。

我深切、愧疚地想您说一句:对不起,我错了,我悔不当初。

经过近三天的深刻反省与面壁思过。我学习到,在校学生应该努力搞好学习,要将全部精力都运用在学习上,不应该去想其他的事情。

最最不应该的是因为一些口角冲突就跟同学发生肢体冲突,这样的打架事件影响恶劣,打架也是那种极坏的学生才有的事情,不应该发生在我身上。

这次事件让我痛苦万分,因为当时的一时冲动,我犯下了如此严重的错误,我觉得最最对不起的就是班主任老师,还有我的父母。

老师,我决定今后再也不打架了。我会努力学习,力争改掉身上所有的坏习惯,成为一个好学生,我要不断反思自己,不断发现和纠正自己的缺点,下一阶段我会好好表现好的。希望老师与同学们监督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年xx月xx日

打架检讨书 篇5

亲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内疚120,000点和12点这种批评文本遗憾写信给你,向你表示,我班等不良行为的发言,并杀害了深刻的反感必须等级的确定不再说话。我刚刚进入今天上午在课堂上,当你有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整个类,而不是类的发言。的时候,老师反复教导,在我们的耳朵,严肃的表情依然在前面响起,我深感震惊,但也有这方面的重要性的深刻理解,所以我告诉自己,又再次作为重中之重的问题,不能辜负老师我们的痛苦之一。

上课不约束这种行为,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生中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是错误的,这本身就是违背了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利益,和一时的想法,忽略了老师,你感觉如何。这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我们不应该只想到自己,我这样做,学生听坏的教训的受害者,同时也影响自己,我做学术下降的所有受害者。此外,学科本身不缺乏对教师的尊重。因此,你教我的时候,也请允许我深刻理解了这一点。老师,我不遵守的行为是不尊重教师的工作表现。中国是一个自古以来的诚信仪式要注意尊重,诚实守信,这是一种传统美德,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过去我忽略了它除了具有水平,而不仅仅是一个老师,无论任何人,我们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工作,他的劳动,我不尊重的.教师,缺乏对他人的尊重,尊重他人劳动无不良影响的直接结果,因此他是差的学生品德几乎成为作为当代学生,谁是受过教育的人,这样的表现显然不符合我们社会的要求。

同样,我仍然在这种行为,在校学生和他们的不良影响所造成的破坏学校的形象。本的教师和学生之间的相互信任,相互促进,我展示给学生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也是学校的形象造成了一些损害到我们学校在学生的头脑一直是学校的严格的完整性,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摧毁它!我只有认真反思的背面发现错误的深刻根源,了解问题的本质,为了给老师和自己的帐户,以便它能够进步。作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自己的,这应该是纪律,老师通常不辜负我的教育之恩,教师的知识教给我们含辛茹苦,我们要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事实上,你和我交谈,以帮助我的原因,帮助我了解事物的本质,教我如何正确的未来,如何处理,因为我接受了教师教育的批评,我有一个深刻的认识对此事教师教育的严重性,我注意到老师是很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一定要听老师在未来,充分认识我们理解老师的要求,并保证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了,我希望老师,老师改过自新的机会,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学校生活学习在未来付出更多的努力,不仅教我们知识的学习,更要学会如何到的行为,是一个有用的人到社会,一个完整的人的人,使教师舒适的心脏是个好学生,老师的对我们的爱作为父母是无私的所以我希望我们的教师来进行发扬无私精神,通过这件事,我深深感到,老师告诉我们,这种感情转化为钢铁,这样下来,我觉得很内疚,我也感谢我的老师教育,在此深,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我的人生方向有没有在我所犯下的错误的性质的表达的话中的作用,是严重的。不遵守纪律,它破坏了多方的利益,其中学生创建了一个极坏的影响。此行为的影响,不但自己,而且也影响了学生,为我们无私的教师的最显著的影响,相反,向学生集中在职业道德和治学精神,违背诚实守信的原则。这样的行为是非常典型的个人主义的错误。我这样做,特别是在二十一世纪的一代年轻的身体。弘扬中国的传统美德,这是一个如何成人,讲授如何成为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上。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术上的改善,更重要的是思想,培训和锤炼作风。打架检讨书汇总检讨书。我忽略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根据错误的方向,即属

违法。错误我的影响非常恶劣。作为一名学生,不仅成绩好,好主意,在精神,团队纪律礼仪等方面也应该是非常好的,但因为我的错误,极大地损害了作为一名学生的形象;本来,教师是一个非常高的方面我的不过,我深深地伤害了他们心中的错误,我是一个普通的学生,但我的失误,毫无疑问有一个显著的负面影响,与一个坏头,其他的学生,他们年轻,有朝气,有潜力,他们的成长过程中,由于我的失误,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负面影响和不应承受的思想压力。

总之,为自己的错误,并带来了这一切深感痛心和遗憾。我的错误是一个深刻的教训。教师,学生相信我寄予厚望,我感到了沉重的责任一直挣扎不认真学习和充分参与。但事实是,只有热情,勤奋工作,学术研究是不够的,还要有一个明确的思想,心灵,道德意识和纪律,否则你会失去了学习的,造成严重后果。我知道,小东西不改变,未来的事件将是错误的的,虽然我已经不能承担责任,并不会重复类似的错误,我不能推卸这个错误应承担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治疗。对于这一切,我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思,请老师相信我能记得的经验教训,纠正错误,今后,加倍努力,做一件好事。

打架检讨书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老师对不起!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不应该打架 ,造成诸多影响。

1、 让老师担心我的安全。本应大而化小,小而化了的事情,我偏要以暴力解决,使老师担心了,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老师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 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打架,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3、 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实乃不孝。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 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 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试想,如果我对老师有更深的尊重,我会在打架的时候想起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那么我就不会做出如此恶劣的事情

3、 平时生活作风不好,不够宽容,心胸狭窄,不应该为一点小事动手

我保证 ,从今以后不打架,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检讨人:xx

  xx年xx月xx日

打架检讨书 篇7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旷课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迟到,不得旷课。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比如有一次早晨出操,我在5:50点就飞快的洗漱完毕,穿戴整齐,看着时间还多,我甚至还在头上打了一点摩丝,可当我来到操场上,却发现一个人也没有,正当我着急的环顾四周看看有没有人的时候——我醒了,原来刚才的镜头全都是梦,一看表,妈呀都6:30了,而那天正赶上您体贴入微的来给我们点名,我却没能赶上去聆听您关怀的教诲,深感惋惜,深感惋惜呀!只怪我把起床这件事情看得太重,竟然夜有所思晨有所梦!唉,无奈呀无奈。又有一次,我正兴致高昂的洗澡,准备洗完澡了要去上课,谁知当我洗完澡来到宿舍房间门前,发现里面一个人也没有,我又忘带钥匙被反锁在门外不得入门穿衣,全身只着一条裤衩,连出门打电话求援的机会都没有啊!硬生生又旷了一堂老师给我们精心预备的无比生动的课,错过了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做的知识大餐。郁闷呀郁闷!这枚小小的钥匙在我的求学路上狠狠的拌了我一跤!但归根结底,还是由于我的粗心大意,对舍友的出门时间了解不足所造成的。忆起当时,环顾现在,我当时就应该不顾有伤风化,跑出去给舍友打电话,拼死也要上课的!但,悔亦晚矣,悔亦晚矣!而其他那些诸如记错课表、钟表停走,闹铃坏掉的事情我就不想多说了,我知道这些理由说出来都是不能成立的,因为,这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归结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大学生该具有地认识问题的水平。未能对老师们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地感觉到我是一个罪人!!!

对于我旷课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 让老师担心我的安全。本应按时出现的我未能按时出现,试问怎么不会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的老师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老师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 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旷课,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3、 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实乃不孝。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 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 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试想,如果我对老师有更深的尊重,我会提前半个小时起床,也不会在梦里对自己5:50就做好准备的事情沾沾自喜,就会更早的发现那只是一个梦,这样梦醒了也不会迟到,错误也不会发生了。

3、 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懒散、粗心大意、记忆力水平低,我怎么会把教学秘书如此辛苦制作出来的课表忘记?

  xxx

  20xx年x月x日

打架检讨书 篇8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我是x班学生xxx,这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经过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但是我这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十分后悔!在那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事情经过是这样,在这天中我从食堂买完饭,然后拿到宿舍吃的时候,在宿舍门口和我打架的那个学生,他跑的很快,并且撞在了我的身上,把我打的饭都弄掉了,然后转过来骂了一句你没张眼?我当时就火,他把我的饭弄掉了,还骂我不张眼睛,我进宿舍就把我的几个朋友喊了过来,上去就打他。最后他不服气,又去找人。然后他带了8个人来,我们只有3个人,我就进宿舍拿了3把刀出来,准备是想吓唬他的,没想到当时没沉住气上去砍伤了2个人。导致了这天的结果。我十分后悔,在那里向那2个被我砍伤的同学道歉!同时你们的医药费我来出,请你们安心的在医院养伤!

  检讨人:XXX

  日期:X年X月X日

打架检讨书 篇9

您好!

这次的打架事件确实是由我引起的,我现在知道自己如此的行为是非常的错误,所以我更是非常的期望自己能够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希望老师不要因此而过多的怪罪于我。

对于打架老师也是有讲过多次,不过我没有真正的记住,尤其是这次在面对如此的情形之时让我实在没有办法去回想这些事。我承认是我做事过去冲动了,而一直以来我也都是这样的一个状况,总是没有办法控制好自己,这一次的事情才终于是给了非常大的警醒,让我对自己的行为和思想都进行了深度的分析。终于这次我真切的知道自己确实是由于我个人的冲动行为让我产生了如此的严重后果,这一次我也是非常深刻的感受到了自己在这方面上所存在的问题,所以我已经是决心改正了。

打架本来就是一种伤人又不利己的行为,而我更是在这次的行为中渐渐明白自己确实不能够继续维持如此冲动的性格。之前的我也总是被他人提醒,让我不要因为这样的性格而做出一些不好的事情,手机版但是这一次却真正的发生了。在接受了老师的批评之后我才更是对自己的行为有了深刻的感知,知道自己确实应该要为自己的行为进行道歉。现在我向老师进行道歉,因为我这样无知的行为让老师来帮我收拾残局,更是非常的不对,在老师来阻止时我更是说出了不好的话语,这一切都是我的错误,恳请老师看在当时是我被冲昏头的情况下原谅我。

由于我的不好行为给班级,甚至学校所带来的不好影响都是我需要去弥补的,但是我作为一个学生我能做的事情非常的少,但是我还是会非常努力的去好自己能做的事,若是老师有任何的需要,我都低会尽力的去完成。当然我也会将自己的心思统统拿来运用到学习上,让学习来充实自己,更是让自己成为一个知书达理的好学生,再也不会因为一些简单的小事就大动干戈。以后的时间我都会努力的让自己去收获到更好的成长,坚决让那些不好的东西都远离我,尽可能的坐好自己的每一项任务,让老师对我安心,更是为我的进步而开心。

经过这件事我已经决心做出改变,更是会非常努力的让自己可以在生活中去得到更大的成长,这一次确实是我存在的问题,我也一定会改好,同时我更是会努力的让自己在工作中去得到更大的成长,我相信这一次的事情会让我变得更加的优秀,同时我会努力的在生活中去重塑一个非常优秀的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打架检讨书 篇10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我是x班学生xxx,今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痛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经由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事情经由是这样,在今天中我从食堂买完饭,然后拿到宿舍吃的时候,在宿舍门口和我打架的那个学生,他跑的很快,并且撞在了我的身上,把我打的饭都弄掉了,然后转过来骂了一句你没张眼我当时就火,他把我的饭弄掉了,还骂我不张眼睛,我入宿舍就把我的几个朋友喊了过来,上往就打他。最后他不服气,又往找人。然后他带了8个人来,我们只有3个人,我就入宿舍拿了3把刀出来,预备是想恐吓他的,没想到当时没沉住气上往砍伤了2个人。导致了今天的结果。我十分后悔,在这里向那2个被我砍伤的同学报歉!同时你们的医药费我来出,请你们安心的在病院养伤!

我知道现在走到这种地步已经无法挽归了,我决定切身往病院望瞅那2位被我砍伤的同学,并向学校做出保证,今后再也不这么莽撞,不再学校若事。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讲演学校老师,不会在暗里处理。但愿这次老师能够给我宽大处理!

  检讨人:xxx

  时间: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