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弊检讨书模板集锦10篇
在某件事出现失误后,为了避免再次出现相同情况,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悔过,请注意要带着改错的决心去写检讨书。大家知道正规的检讨书怎么写吗?以下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作弊检讨书10篇,欢迎大家分享。
作弊检讨书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系xx专业x班的xxx,在这次的选修课统计学的考试中作弊了,被监考老师抓到,并被通报批评,成绩做零分处理,这样这门课我算是白修了,还得重修。我认真检讨,这种事情我不应该做。
作为一名大二的学生,来到学校也有了一段时间了,明白学校的纪律,更清楚作弊这种事情,从小到大作为学生都不应该去做的。但是为了我的学分,我却作弊了,这也是我平常不努力听课的结果。统计学并不是难学的课程,老师在讲课的时候也是讲的很细心,甚至在考前也把考点告诉了我们,只要我认真的把那些考点记住,考试及格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
但是平常的时候我就不认真听课,偶尔还逃课,或者趴在桌子上睡觉,或者自己玩手机刷资讯,和同学开黑打游戏。反正就是不认真听课,而到了考前老师讲考点的时候,我却贪玩,没有去上课,因为夏天来了吗,我就躲在宿舍玩游戏,而不想去上课。这样我也没听到老师讲的考点,去上过课的同学知道考点,也问我要不要。我当时还戏称,到时候你告诉我怎么做就行了,懒得记。
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一段日子,期末的考试来临了。我还不复习,不看考点,一心只想着到时候同学把答案告诉我。到了考试当天,我走进考场,试卷发了下来,果然好多题目都是不会做的,因为平常也没有怎么听课,我假装在那里思考,其实是在等同学做完题目传给我答案,考试时间到后期,有些同学已经做好交卷了,而我的答案还没有来,我不觉有些着急,就不时的瞄一眼手机,虽然老师说让我们关机,但是我只是静音了,偷偷的看,等了一会儿,同学把答案发了过来,我急忙抄了起来,可是老师早就注意到我的不正常现象了,还没抄好一个题目就被老师逮了。
作为一名大学生,自主学习是我们需要做的,没有老师时刻监督,今后的工作中也是那样,不会时刻监督你,只会看最后的结果。学分是很重要的,但是比学分更重要的是学习的态度,和做人的诚信,我没把学习当一回事,真的愧对高考走过来的艰辛,经过辅导员老师的教育,我也知道我这样作弊是错误的,上课逃课,不听讲更是浪费了自己的时间。下半年即将进入大三,大学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要抓紧时间,争取在大学多学点知识,不再这样混日子了,也请老师原谅我这次的行为,我下半年会重选,并认真的做好我的学习,不再浪费我宝贵的大学光阴。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作弊检讨书 篇2
我非常感谢老师您停下手中繁重的工作,为我考试作弊的事,耐心教导;我对于考试作弊感到非常羞愧;老师已经将学院的规定和原则告诉我,我知道考试作弊是可耻的,对于自己犯下的错误不该再找任何理由,一时的虚荣心作祟,让我悔恨终生! 老师今天批评我非常的对,作弊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也对其他真正用心付出过的人很不公平 。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作弊实际上就是有所设计的作假骗人,作为大专生本着弘扬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我希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每次考试之前老师都会再三强调学校的学校规定,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还是在大一的时候,做了这么恶劣的事,那时太年少无知,没有把老师说的校规校纪放在心上,犯下考试作弊的严重错误。我为作弊这种龌龊的行为感到可耻并深深忏悔。
考试是严肃的,应对考试,我可以好好复习,无论多少分都是自己认真刻苦的成果;而我,完全没有在乎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学校规定,千不该万不该走上作弊这条路;我的错误既已成事实,一味的懊悔也已经无济于事。我对学校造成了极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我深感歉意!经过这次教训,我对学校的良苦用心多了一些理解, 我犯了错误,学校的老师还能帮助我认识和改正,当我踏入真正的社会,是没有人来提醒我的错误所在,这会使很多东西与我失之交臂,最终的受害者还是我,我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现在还不够成熟,思想还是不够完善,对很多事情的理解还是不够深入。我把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以后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从作弊被处分之后,我及时改正错误的心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各项活动,并小有成绩,努力学习,还自觉学习党的道德品质知识,向先进分子他们的思想上靠拢,从而加强自己的道德修养,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热心帮助老师与班委处理班级事务,上课积极与老师互动,从不迟到早退。我想从实际行动上来弥补我的过错!
我非常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我明白到每做一件事情都应该三思而后行,因为任何一次的错误都有可能影响我一生。这一次教训就是最好的例子。通过了法院的考试,并以优异的成绩被顺义法院录取,我希望学校不要放弃我,老师就像父母一样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我非常热爱法院的这份工作!古话有云: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在我即将面临毕业的时刻,我请求:我敬爱的母校领导宽容我这次无知的错误!我希望校领导能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原谅学生的一时之错,恳求撤销对我的处分!
作弊检讨书 篇3
尊敬的辅导员老师:
您好,递交这份检讨,以表达我对自己考试作弊行为的愧疚与悔恨。
按照学校相关考试规定:考试期间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有携带手机必须关机。回顾我在此次数据库基础的结业考试当中,我恰是严重地违反了这样的规定,自己的手机在考试期间多次响动,甚至还拿出来看手机,被辅导员老师发现而没收。
如今,我经过深刻反省,充分认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此次考试作弊,最直接的原因是我对学校相关考试规则的漠视。在这段时间内,我主观上对自已的要求过于放松散漫,松懈了作为一名大二学生应该具有的基本考试纪律与行为守则。
另一方面,此次考试作弊也充分反映出我在校期间对自己学习上、行为上的锻炼不足,没有培养足够的纪律意识。作为一名大二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就应该是自己的首要任务,而我却在学期内没有认真努力,致使存有侥幸心理。如今我们都是大人,倘若说对于考试胸有成竹的考生,绝不会让手机在考场里响动多次。我自知这个道理,所谓平时不努力学习,考试期间慌张以至于触发侥幸心理,才是铸成我此次考试作弊最根本的原因。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作弊检讨书 篇4
尊敬的老师:
由于我在考试的时候使用手机传答案,造成严重的作弊行为。今天,我怀着无比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在此做深刻的检讨。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20xx年12月10日上午,我们举行了专业必修课《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的考试。由于这门课平时没有学好,加上考试前复习不充分,等到快考试的时候,我还有很多东西没记好,等到考试的时候,我发现很多题目都不会做,我一时糊涂,就用手机向同学发了考题,希望他能给我发答案。正在这时,老师您发现了我的行为,就将我的手机和卷子一起没收了。当时我脑中一片空白,心中涌起愧疚,后悔,不安各种情绪。回来后我寝食难安。然后江辅导员找我谈过了话,我才认识到自己犯下了一个极大的错误。
对不起!我不仅对不起长期默默支持我的家人,对不起和我同甘共苦的同学,更对不起细心教导我的老师,辅导员。我的作弊行为严重影响了考试的公平,影响了学校,学院和班级的荣誉,也影响了我个人的形象。我很后悔我所造成的这些严重后果,如果早知道后果这么严重,我绝不会做这种事的。
发生这件事情,所有的问题都在我。监考老师是很尽责的,老师和辅导员也对我进行了耐心的教育。这些都让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首先,我没有好好学习。由于上大四以来,我一直无心学习,导致我此们课没有学好,如果我好好学习,就不能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21世纪是知识的世纪,是人才的世纪,作为一个学生,一个大学生,尤其是这么好的一个学校的大学生,我应该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而我却马马虎虎,虚度光阴,实在是枉为大学生。其次,我没有注意自己的道德素质的修养。考试作弊是一种严重的原则性问题。这是我个人诚信的倒退,以及做事不认真踏实,不考虑后果的结果。古人说“人无信不立”,一个人要是没有信用如何能够立足啊。我现在才深刻体会到思想道德的重要性。最后,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塑造师,老师教我们知识,教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事。老师们经常教育我,考试千万要诚信,万万不可作弊。而我却没有听进去,这也导致了我犯下如此重大错误。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
从今往后,我要牢记这次教训, 努力消除影响,牢记老师们对我的教诲,改过自新,努力学习,诚信做人,坚决不犯类似错误。我还要改善现在的生活方式,努力学好剩余的课程。犯下如此严重的错误,我愿意承担一切后果与责任。只是我即将毕业,面临找工作的压力,我知道这件事对我将来会产生极大影响。望老师能看在我是初次犯错,诚心悔改的份上,从轻处理为盼。
检讨人:
作弊检讨书 篇5
我由于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我别的同学,造成了作弊行为,当时监考老师对我进行了教育,但是本人还未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于是监考老师将此事告知系里,希望系里老师能教育我。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这里你可以自己改一下,改成你做的事情)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于小纸条上,并且试图将其传给其他的同学,这是有悖学生的行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给别人答案 ,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利益,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监考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个同学,他期盼着我的答案,我这样做,看似在帮助他,实际上是在害他。而且,考试的时候作弊本身也是对监考老师的不尊重。所以,当监考老师把这件事情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考试作弊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 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检讨人:
作弊检讨书 篇6
尊敬的老师:
我在考试中自带答案造成作弊行为,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但我还是做了,我觉得有必要写这份检讨,以向老师表示我对这次作弊行为的深刻认识。对不起,老师!我犯下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
这次我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在考试的时候拿小纸条,这种行为本身就是错误的,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这次作弊行为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事后我已追悔莫及。自己也反省了好几天,每天都在想:“这是什么?我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真的不敢想象我是怎么会丧失了这个一般做人的准则呢。这个作弊的阴影时时在我的脑海里回荡,让我每天都不能安心的学习。对自己作弊的行为感到羞愧,我不想要求什么,只想说老师请您原谅我,原谅我这种可耻的作弊行为。我真的错了,深知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我保证以后不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了。
老师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老师丢脸。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嘲笑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
今后不仅要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作弊实际上就是做假骗人,原本弘扬大学的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既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
XXX
作弊检讨书 篇7
在英语考试中,本人由于想通过考试,平时又不努力学习,因此在考试中想利用作弊来通过,对这件事我在此检讨,诚恳反省。
在考试时想着作弊不会被老师发现,但事实证明我错了,站在讲台上的老师对同学的一举一动看得清清楚楚。
事后,班主任也找了我谈话,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自己也反省了好几天,我真的错了,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
像我这样不仅让自己走错路,还让同学帮我,也使他做错事,想想作弊真的是害人害己啊!
老师经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班主任丢脸。
英语考试作弊说明我就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看扁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后悔也没什么用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
认识错误未必需要长篇大论,在此诚恳接受学校处罚,因为错了,会改正,希望老师和同学和学校监督我,让我更正确地走我的人生。
最后提醒大家,如果犯了错,一定要用于承认并努力改正过来,不然以后还会继续犯错,到时酿成打错就后悔莫及。
作弊检讨书 篇8
在英语考试中,本人由于想通过考试,平时又不努力学习,因此在英语考试中想利用作弊来通过,对这件事我在此检讨,诚恳反省。
在英语考试时想着作弊不会被老师发现,但事实证明我错了,站在讲台上的老师对同学的1举1动看得清清楚楚。
事后,班主任也找了我谈话,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自己也反省了好几天,我真的错了,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
像我这样不仅让自己走错路,还让同学帮我,也使他做错事,想想英语考试作弊真的是害人害己啊!
老师们经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英语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班主任丢脸。
英语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看扁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后悔也没什么用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英语作弊错了,写下这篇英语考试作弊检讨书。
认识错误未必需要长篇大论,在此诚恳接受学校处罚,因为错了,会改正,希望老师和同学和学校监督我,让我更正确地走我的人生。
检讨人:XXX
作弊检讨书 篇9
我在考试中自带答案造成作弊行为,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但我还是做了,我觉得有必要写这份检讨,以向老师表示我对这次作弊行为的深刻认识。我错了,老师!我犯下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
这次我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在考试的时候作弊,这种行为本身就是错误的,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班级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这次作弊行为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事后我已追悔莫及。自己也反省了好长时间,一直都在想:"我在做什么?我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真的不敢想象我是怎么会丧失了这个一般做人的准则呢。这个作弊的阴影时时在我的脑海里回荡,让我每天都不能安心的学习。对自己作弊的行为感到羞愧,我深知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我保证以后不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了。
老师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老师丢脸。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嘲笑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今后不仅要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作弊实际上就是做假骗人,原本弘扬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既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考试作弊,这种行为是不尊重同学、不尊重老师、不尊重父母的恶劣影响。本来,老师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我会改正,希望老师和同学和学校监督我,让我更正确地走我的人生。
此致
敬礼!
签名:XXX
时间:20xx年**月**日
作弊检讨书 篇10
尊敬的辅导员老师:
您好,递交这份检讨,以表达我对自己考试违纪行为的愧疚与悔恨。
按照学校相关考试规定:考试期间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有携带手机必须关机。回顾我在此次数据库基础的结业考试当中,我恰是严重地违反了这样的规定,自己的手机在考试期间多次响动,甚至还拿出来看手机,被辅导员老师发现而没收。
如今,我经过深刻反省,充分认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此次考试违纪,最直接的原因是我对学校相关考试规则的漠视。在这段时间内,我主观上对自已的要求过于放松散漫,松懈了作为一名大二学生应该具有的基本考试纪律与行为守则。
另一方面,此次考试违纪也充分反映出我在校期间对自己学习上、行为上的锻炼不足,没有培养足够的纪律意识。作为一名大二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就应该是自己的首要任务,而我却在学期内没有认真努力,致使存有侥幸心理。如今我们都是大人,倘若说对于考试胸有成竹的考生,绝不会让手机在考场里响动多次。我自知这个道理,所谓平时不努力学习,考试期间慌张以至于触发侥幸心理,才是铸成我此次考试违纪最根本的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