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书信函件 > 检讨书

初中生喝酒检讨书

时间:2023-06-27 07:38:56
初中生喝酒检讨书

初中生喝酒检讨书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犯错后,为了避免再犯,我们通常要用检讨书来悔过自新,写检讨书是为了能够不断提醒自己。大家知道正规的检讨书怎么写吗?以下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初中生喝酒检讨书,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初中生喝酒检讨书1

尊敬的老师:

我对我的所作所为做感到深深的后悔。若是学生的行为影响到了老师您的声誉,那么学生叩首泣血,我很对不起您的教导,让您失望了!

多少年来,您总是教导我们要做一个文明的学生,为的是更好地服务社会,给社会做贡献,无论厚微,学生都有矢志不渝的精神去做,然而今日之所为,实大使恩师痛心哉!但我今日亦属有原因,否则我亦不会给自己以及您摸黑。

中午放学后,我和同学出去吃饭,请原谅我们的莽撞,我竟喝了酒,而且喝了许多。我只是比较好奇,否则我怎么会那么傻呢。在上课的时候竟然吐了,扰乱了课堂秩序,让老师给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我很后悔我今日所做之一切!

报效祖国,为祖国献出自己能贡献的一切,这是学生多年以来的夙志。通宵达旦,虽然我不是老师您最好的学生,但我从来都将您视为我行事,处世的法则,请您不要因为今日之失蹄而对学生另眼相看。在此我发誓,以后若有再犯,任凭处罚!

经过家里人的教育,同学们的劝说,以及您毫不偏颇的批评,我终于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启示,它将在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起到重要作用:凡事莫偏激!也请您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指引我,帮助我,学生将不胜感激啊!

在此,我再次对我所做表示深深的后悔与歉意。

  检讨人:xxx

  日期:xx年xx月xx日

初中生喝酒检讨书2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在此我向您表明我的态度,我真的知道错了,我坦诚地接受批评,并且我会坚决改正,以后再也不会在未满18周岁以前喝酒了。这次错误,经过老师的批评与教育,我深深地知道错了,我错的方面很多:

1、作为一名初三学生,年龄仅仅才16岁并且还公然在班级教室饮酒,给班级、学校造成了极其不好的风气,让班级、学校荣誉蒙受损失,让班主任老师颜面无光,让学校领导为此困扰。

2、身为班长,是班干部的核心骨干。我不但没有以身作则、规范行为纪律,居然做出在班里饮酒的恶劣错误行为,实在是过分。

3、班里饮酒,而且还是喝得酒精浓度很高的二锅头,酒气袭人影响了周围同学,上课昏昏沉沉学习效率跟不上。

现如今面对自身错误,我感到万分的愧疚,我真的觉得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同学,对不起大家。我决心好好改正:

首先,我要彻底改正自己的错误,下定决心杜绝饮酒,好在此次饮酒我只是贪图好玩尝个新鲜,并无多大酒瘾,我相信在老师与同学的监督下能够克服与改正。

其次,我要向大家公开地道歉,让自己为这个事情丢一丢面子,长一个记性。再有,我要提高自己的纪律意识与思想觉悟,从思想高度杜绝今后此类错误的发生。

最后,我恳请您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您可以撤我的职,可以处罚我,就请您千万不要抛弃我。

  检讨人:xxx

  日期:xx年xx月xx日

初中生喝酒检讨书3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关于此次我们几个人在宿舍饮酒的事情,我犯了严重的违纪错误。在此,我满怀深情向您递交这篇“初中生在宿舍饮酒的检讨书”以严肃反省我的错误,深刻检讨错误原因,以征求您的原谅,弥补给班级造成的损失。

错误既然发生,那么我就应该彻底地坦白,争取坦白从宽处理。错误时间:xx年x月xx日晚上20点30分;错误行为:我们五人在寝室喝啤酒、吃花生,把寝室搞得一股酒味,乌烟瘴气,苍蝇乱飞。

经过您的严肃批评,我做了深刻反省,我意识到我们有这么几点错误。

1、初中生还没有成年是不能饮酒的,我们这是违反了校纪校规,严重点说这也是触犯了法规,要不得的。

2、我们寝室喝酒,搞得寝室很不卫生,影响寝室居住环境。

3、我们这样的不良行为给班级造成了不良影响,让班级荣誉受损,让您颜面扫地。

“分析错误以后,就得改正错误!”您对我们教训得是,我们必须改正:

首先,我们必须严肃认识饮酒行为的危害,彻底端正行为,发誓今后再也不在校内饮酒。

其次,我们必须要将寝室卫生打扫干净,不留一丝酒气,还原一个整洁、清爽的寝室环境。

再有,必须重塑自我,认真为班级做事,努力弥补班级损失。

总之,今后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为班级赢得荣誉,在此向您做出保证!最后再一次对您说声:非常抱歉!

  检讨人:xxx

  日期:xx年xx月xx日

初中生喝酒检讨书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你好,我知错了,我不该喝酒,我下次再也不敢喝酒了

我这次喝酒原因是这样的,中午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饭,因为太高兴了,也为了比下谁的酒量大,也就吃多了点,那时忘了下午还有课要上,到了下午上课的时候实在是支持不了,就吐了满地都是,为此我也感到十分的不安,通过老师和领导的教导使我深深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处,了解到我们学生的目的就要好好学习,要和同学比就比成绩而不是比酒量,也使我知道作人的原则,

在此我再三承认我错了,我不应该喝酒而影响到自己的学习.

总之我不应该喝酒。

短短这些字,不能表述我对我自己的谴责,更多的责骂,深在我的心理。我错了,我错了。但是,浪子回头金不换。我希望老师能给我改过重新做人的机会。如果能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努力的学习科学知识。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初中生喝酒检讨书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对我所做感到深深的后悔。若是学生之所做影响到了老师您的声誉,那么学生叩首泣血,我很对不起您的教导,让您失望了!

多少年来,您总是教导我们要做一个文明的学生,为的是更好地服务社会,给社会做贡献,无论厚微,学生都有矢志不渝的精神去做,然而今日之所为,实大使恩师痛心哉!但我今日亦属有原因,否则我亦不会给自己以及您摸黑。中午放学后,我和同学出去吃饭,请原谅我们的莽撞,我竟喝了酒,而且喝了许多。我只是比较好奇,否则我怎么会那么傻呢。在上课的时候竟然吐了,扰乱了课堂秩序,让老师给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我很后悔我今日所做之一切!

报效祖国,为祖国献出自己能贡献的一切,这是学生多年以来的夙志。通宵达旦,虽然我不是老师您的学生,但我从来都将您视为我行事,处世的法则,请您不要因为今日之失蹄而对学生另眼相看。在此我发誓,以后若有再犯,任凭处罚!

经过家里人的教育,同学们的劝说,以及您毫不偏颇的批评,我终于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启示,它将在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起到重要作用:凡事莫偏激!也请您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指引我,帮助我,学生将不胜感激啊!

今天晚上我想了很多,中午的蠢事在脑海里浮现了。我在书桌上用刀刻了两个字:笃行。这两个字就好象刻在我心中一般,难以忘记。而且它将是我以后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方*。不论如何,我都将规范自己的言行,体面自己的作为,为做一个合格的人民公仆做好充分的准备。

敬爱的老师,我不该喝酒,我错了,我真的知错了,我真不应该喝酒,我知道我违反校规了,我真的知道我错了,我真的真的错了,我以后保证上课时不喝酒!绝对!!!绝对!!!我影响了其他学生的学习,我一定会向同学们道歉的,请老师原谅,我真的真的真的错了,老师,我以后一定不会再上课时吐了,一定不会!我喝酒会适量!就喝一点点,绝对不会再喝多了,老师,给我的改过的机会吧,我错了!

在此,我再次对我所做表示深深的后悔与歉意。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初中生喝酒检讨书6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为我这次喝酒的事情,表示深刻的忏悔和愧疚。同时,也写下这篇检讨书作为保证,保证我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为了热热闹闹的庆祝一下,我就约了几个同学一起,晚上吃了顿饭。临近中考,最近学习压力又很大,所以我们想着放松一下。吃饭的时候,我觉得喝饮料不过瘾,有些小孩子气,就想像大人那样,所以我跟他们提议说喝酒。他们本来是想拒绝的,但是后来觉得,因为是我的生日,所以还是我过的开心就好,然后就没拒绝。我们一行六个人,总共喝了一箱多的啤酒,快上晚自习了离去,每个人都喝的有点醉醺醺的。

晚自习的时候,因为我喝的最多,喝了四瓶啤酒,头晕晕的,想吐又吐不出来,就慢慢的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再之后,就是被您看到我晚自习睡觉,然后发现我喝酒了。

对不起啊,老师。作为初中生,喝酒、抽烟、打架这三点都是明令禁止的,可是我却犯了其中一条,而且还是在校期间,还在晚自习的时候睡觉。酒不是什么好玩意,这个我知道,虽然少量饮酒有助于健康。但是凡事有个量,我明显就是过量了。我也不想拿什么过生日助兴之类的作为借口,因为我知道,不管原因是什么,错了就是错了。所以我认错,认罚。

我这样的行为,扰乱了学校的秩序,也是违反了学校的校纪校规,所以无论您是给我警告处分也好,记过处分也好,我都不会有什么怨言。而且xx他不怎么会喝酒,是我们闹着让他喝的,结果导致他喝多了,还吐在了教室的地板上,味道难闻不说,也恶心人。对课堂的秩序也是极大的扰乱。我深感抱歉。

老师,希望您能原谅我一次,我很后悔,为了一时的开心而不顾后果,这样幼稚的行为属实不该。我向您保证,我之后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不再犯错。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初中生喝酒检讨书7

尊敬的XX:

今天,我怀着无比的愧疚与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向你表示我对不尊重单位于工作期间饮酒的情况的深恶痛绝和决不再犯的决心。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领导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领导!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领导对于我的工作期间饮酒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员工,遵守单位规章制度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领导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单位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体员工,不得因私事影响工作,不得工作期间饮酒。其时,领导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在过去的时候我认真的贯彻领导您的教导,严格律己。

但是两年过去后,一种也惰性开始在我身上蔓延了。这次因为一些私人原因,所以我开始对自己的要求降低了,人也开始松散了,有时候还会偶尔小喝两口。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对领导不够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甚至这次我在上班期间饮酒,以至领导因为我的情况而担心单位的安全情况。

这次我在上班期间饮酒,本来是为了饮酒暖一下身子值班时间比较暖和没有想到后果。领导,我错了,您原谅我吧。对于我上班饮酒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让领导您担心我的工作质量。本应以最精神状态出现的我未能按要求出现,试问怎么不会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每一个同事及单位安全的领导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领导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在同事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对单位规定的冒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事的效仿,影响单位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事的不负责。作为一个保安,我这样做的影响将很大。

3、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单位及领导的意愿,实乃不忠。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对于小事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触犯单位规定的重要原因。因为平时生活作风懒散、粗心大意、记忆力水平低,把单位的规章制度忘记,要不,我怎么会这么鲁莽的去触犯呢?

2。不应该无故饮酒。对于这一点,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而且这个错误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对单位和领导的不尊重,而且让领导也很担心。试问:如果单位大部分同事都不遵守单位纪律工作,那么作为管理单位的领导得到了应有的尊重了吗?……这些都是让领导担心的问题,试想:如果领导整天都怀着担心的心情工作,那么领导对于其他工作的质量就可能受到或多或少的影响。所以,这不仅仅是对领导的不尊重,也是对大多数同事的不尊重。

对于以上的错误,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它们的严重性,特别是不遵守单位规章制度——这种损人却又不利己的错误。为了更好的向领导检讨自己,我特提出以下几点改正意见,好让自己和老师同学督促自己改正我的错误:

1。向领导认错。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所以,我写下这篇深刻的检讨,向领导表明我认错的决心。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并且做到自觉遵守。

3。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养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作风。

4。学会正确处理问题。以后遇到事情需要冷静的处理,凡事需要三思而后行,多角度的权衡利弊,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冲动行事,这一点对于自己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

对于自己以前所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特写下这篇检讨,让领导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领导的.原谅。并且向领导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希望领导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领导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领导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领导失望了。

  检讨人:

  日期:XX年XX月XX日

初中生喝酒检讨书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晚自习过后我们在学校操场聚众喝酒,被学校领导发现,带到办公室,受到严厉批评,我们错了,以后坚决不会喝酒,在学校我们会努力学习,不敢违反纪律了。

因为这次是xx同学生日,为了给同学庆祝生日,我们就偷偷的在网上购买了一些酒,原本不想购买这些酒的,但是因为同学都要喝酒,我就在网上购买了这些酒,下晚自习后我们三五成群的来到了操场,一起席地而坐,为同学庆生,还在操场上点上了生日蜡烛,我们的做法太过醒目,很快就被校领导发现,最后事情败露不但被惩罚,更被记大过处分。

现在好后悔,当时我就不该参加这次聚会的,如果我不参加就不会犯错,也不会有这些事情发生,出现了这样的事情,已经不能更改,第二天我们的大名就被全校知道了,感觉无地自容。学校严厉禁止我们在学校喝酒不准带打火机,我们没有听,犯了好几条错误。

请老师原谅,以后不会再喝酒了,尤其是在学校内,我一定会遵守学校的校规,坚决不犯错,如果其他同学要喝酒,我也不会与他们一起,我会离开,而且以后也不敢再帮同学在网上买酒了,这一次犯了这么大的错误,受到了严重的警告,我也明白了以后我该如何做,任何时候都不会再喝酒了。

喝酒不好我也知道,因为喝酒影响我们成长,也会有很重的酒气,而且容易醉,影响第二天上课,更会影响到我们学习,既然不对,以后说什么也不敢再犯错了,现在的错误我会及时改正的,一定不会再犯相同的错,一定听老师您的话,在学校认真学习,下晚自习就尽早回到寝室洗漱好睡觉,而不是到处瞎逛与同学喝酒。

对于我们这次喝酒学校严重惩罚我们,也是因为我们喝酒影响太大了,在学校公然聚众喝酒,不服从学校的规定,这是当中挑战学校的校规,与学校对着干,容易让其他同学效仿,严厉打击,也是希望其他同学不要学习我们的错误做法,我明白,以后坚决做好自己不会再犯错,任何时候都会遵守纪律。

看到老师您生气,我也非常害怕,在班里面我表现还不错,这次因为聚众喝酒,不但让我在老师您的心中留下了污点,也让我感到羞愧,愧对老师您的教导,不但没有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反而违反校规,被校领导当场抓住,让老师您失望了,以后我一定改正。不会在晚自习期间乱逛,也不喝酒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初中生喝酒检讨书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知道喝酒这件事情本身就是不好的,而我作为一名初中生,这次竟然在喝酒这件事情上犯错误了。被老师发现了这件事情之后,老师把我训斥了一遍,之后我又被安排回家自我反省。回到家之后,父母对我倍感失望,我也有些无言以对。这样的窘境是我当时喝酒的时候怎么也没有想到的。所以在这样的挫折之下,我也终于明白了这样的一个道理,一个人犯错,固然有千万种方法,可如果想完美弥补所犯的错误,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可能一个办法也没有。因为做过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一切都不可逆转,一切都不可重来。

在这里,我想和老师您阐述一下昨天下午喝酒的原因。因为我们是在学校住宿的,而昨天恰好又是星期三,下午会早下课一节课让我们回去洗个澡或者吃个饭。恰好昨天是班里xx同学的生日,所以我们就像为此庆祝一番,一起去旁边的集市上买了一些水果和瓜子,还买了一些零食,顺便带了几瓶啤酒,还带了一个小瓶的白酒。一开始我是想着不喝白酒的,可是另外一个朋友好奇心来了,想尝试一下。结果我们就拿了一小瓶。回到宿舍之后我们就开始庆祝了,想着晚上还有自习课,所以我们珍惜好时间,速干速决。

可能大家都比较兴奋的原因,喝起酒来也猛了一点。六瓶啤酒,一下子就没有了,另外一个同学又去学校外面的超市买了四瓶,途中我们也稍微尝了一些白酒,辣辣的也不是很好喝,所以我也没喝多少。但是那个买啤酒的小伙伴迟迟不回来,我就多喝了一点白酒。结果后面我发现自己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行为了,特别困,也有点想吐,我以为自己怎么了,有点慌。加上又快要上晚自习了,我就想着先躺一会,等会再让他们叫我一起去上晚自习。结果我们醒来的时候,是班主任叫醒的。我才发现我们全部都醉倒了,昏睡了过去,晚自习也没有去上。

最后通过班主任的教训,我也发现我们真的很幼稚,虽然我们是好奇,但是也不能去尝试这样的东西,现在我们还只是一个学生,不知道的部分还有很多。这些也不是我们现在可以尝试的,所以这次喝酒真的是我的错,我作为一名班干部,没有阻止大家,反而纵容大家,我知道错了,请老师您再原谅我一次吧!真的很感谢您!也真的很对不起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初中生喝酒检讨书10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对我所做感到深深的后悔。若是学生之所做影响到了老师您的声誉,那么学生叩首泣血,我很对不起您的教导,让您失望了!

多少年来,您总是教导我们要做一个文明的学生,为的是更好地服务社会,给社会做贡献,无论厚微,学生都有矢志不渝的精神去做,然而今日之所为,实大使恩师痛心哉!但我今日亦属有原因,否则我亦不会给自己以及您摸黑。中午放学后,我和同学出去吃饭,请原谅我们的莽撞,我竟喝了酒,而且喝了许多。而且在上课的时候竟然吐了,扰乱了课堂秩序,让老师给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我很后悔我今日所做之一切!

经过家里人的教育,同学们的劝说,以及您毫不偏颇的批评,我终于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启示,它将在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起到重要作用:凡事莫偏激! 也请您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指引我,帮助我,学生将不胜感激啊!

今天晚上我想了很多,中午的蠢事在脑海里浮现了,难以忘记。不论如何,我都将规范自己的言行,体面自己的作为,为做一个合格的人民公仆做好充分的准备。

敬爱的老师,我不该喝酒,我错了,我真的知错了,我真不应该喝酒,我知道我违反校规了,我真的知道我错了,我真的真的错了,我以后保证上课时不喝酒!绝对!!!绝对!!!我影响了其他学生的学习,我一定会向同学们道歉的,请老师原谅,我真的真的真的错了,老师,给我的改过的机会吧,我错了!

在此,我再次对我所做表示深深的后悔与歉意。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初中生喝酒检讨书11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是xx,我非常的自责,这次在寝室喝酒的事情让我非常羞愧,我在学校的表现也不是很好,这让我感觉非常不自然,我也知道在这个过程当中自己得到了非常大的进步,现在我也意识到了这其中的问题,有些问题是非常大的,在这个过程当中还是应该好好的去反省的,初中的学习经历让我感觉还是非常的不好,喝酒的情况对于学生来讲实在是不雅,现在是确实应该给自己的做一个深刻的检讨。

今天喝酒的情况是在寝室里,在下晚自习之后确实让我感觉很难受,保持一个好的形象是最应该的,我作为一名初中学生,对于自身能力还是应该做好思想准备的,在学校就应该遵守相关规定,这是作为一名学生的基本素养,虽然现在事情已经过去的了,可是有很多事情确实还是做的不到位,未来还是会有更多的事情等着我的去落实到位,我现在真的是感觉非常难受,作为一名学生我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去做好,这是作为一名学生应该有的样子,这次事情我真的是做的不够好,下完晚自习之后我就去商店买了酒,本来应该早点就寝休息的,但是我却对这件事情做的不够好,在喝酒这件事情上面我确实要反省自己。

晚自习下课的时候我真的是做的不够好,未来还是会有更长的一段时间去落实好,下晚自习之后就买了酒,现在我确实应该需要让自己去积累足够多的经验,这不是一名学生应该要有的表现,我在学校的时候总是那么不认真,现在有很多事情是我应该去积累的,这段时间的表现我想让您失望了,我的真的是做的不好,以后还是会有更多的事情等着我做,现在我应该主动的去做好细节上面的事情,去到了寝室之后我跟几个同学确实是让您失望了,在寝室这么一个休息的环境下面喝酒,我却做了这么一件事情,现在还有一些事情是我要去落实好的,我的这种行为一定需要纠正,不能再寝室喝酒影响别人,大晚上的我做这么一件事情,确实还是做的不够好,在一些事情上面我的行为对于学校来讲是非常恶劣的,今天喝酒的事情让我很是羞愧,我再也不希望继续这么下去了,未来还有更多的事情值得我去做,我一定要让自己端正态度,图一时之快确实是没必要的,我会做好深刻的反省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