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备】违纪检讨书模板七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犯错后,为了避免再犯,我们常常被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问题和过错进行检讨,做事不能马虎,写检讨书也应如此。想写检讨书却不知道该请教谁?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违纪检讨书7篇,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违纪检讨书 篇1
尊敬的老师:
你好!
我对我所做感到深深的后悔。我很对不起您的教导,让您失望了!
多少年来,您总是教导我们要做一个文明的学生,为的是更好地服务社会,给社会做贡献,无论厚微,学生都有矢志不渝的精神去做,然而今日之所为,实大使恩师痛心哉!但我今日亦属有原因,否则我亦不会给自己以及您摸黑。中午放学后,我和同学出去吃饭,请原谅我们的莽撞,我竟喝了酒,而且喝了许多。我只是比较好奇,否则我怎么会那么傻呢。在上课的时候竟然吐了,扰乱了课堂秩序,让老师给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我很后悔我今日所做之一切!
报效祖国,为祖国献出自己能贡献的一切,这是学生多年以来的夙志。通宵达旦,虽然我不是老师您最好的学生,但我从来都将您视为我行事,处世的法则,请您不要因为今日之失蹄而对学生另眼相看。在此我发誓,以后若有再犯,任凭处罚!
经过家里人的教育,同学们的劝说,以及您毫不偏颇的批评,我终于的到了一个很好的启示,它将在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起到重要作用:凡事莫偏激! 也请您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指引我,帮助我,学生将不胜感激啊!
今天晚上我想了很多,中午的蠢事在脑海里浮现了。我在书桌上用刀刻了两个字:笃行。这两个字就好象刻在我心中一般,难以忘记。而且它将是我以后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方法论。不论如何,我都将规范自己的言行,体面自己的作为,为做一个合格的人民公仆做好充分的准备。
敬爱的老师,我不该喝酒,我错了,我真的知错了,我真不应该喝酒,我知道我违反校规了,我真的知道我错了,我真的真的错了,我以后保证上课时不喝酒!绝对!!!绝对!!!我影响了其他学生的学习,我一定会向同学们道歉的,请老师原谅,我真的真的真的错了,老师,我以后一定不会再上课时吐了,一定不会!我喝酒会适量!就喝一点点,绝对不会再喝多了,老师,给我的改过的机会吧,我错了!
在此,我再次对我所做表示深深的后悔与歉意。
此致
敬礼!
检讨书:xxx
20xx年x月x日
违纪检讨书 篇2
古人云,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此话我虽烂熟于胸,但竟然一直不成在意。知道这一次,我才被惊醒―我做了你多么不规矩的一件事啊!
事是这样的,那天夜里我和xx结束了一天的考试,十分兴奋,如您所知,两个天真烂漫的小女生,凑在一起,多半是要叽叽喳喳聊聊闲话了。可是,夜将半,其他室友们都已经睡了,我们有不想影响他们,这可如何是好?这是一个灵感闪现出来,何不在一张床上聊聊?于是我们便爬到了一张床上,东拉西扯谈起来,这一谈就谈了许久,以至于我们两个都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后来再睁开眼,就看到了您,您可知我此时是多么羞愧—我从小到大除了妈妈再没有跟其他人同塌而眠——即使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闺中密友,这事被人知道了,我定然是有口莫辩啊!我忐忑的等着您开口,准备好了迎接一场暴风骤雨。然而,我错了,您并没有大发雷霆只是略带焦虑的说道:“你们怎么可以这样。”是啊,我们怎么竟然这样!
我们破坏了学校的规矩—白纸黑字印着的纪律,不止如此,我们还很有可能引起破坏规矩的风潮令学校的管理陷入混乱,甚至影响到学校的声誉,为学校发展带来灾难。这样的蝴蝶效应,不是,也绝不是我们想看到的!
作为学校的一员,我们深深地为自己的学校自豪。对于为其抹黑的人,我们从心底鄙视他们。然而今天―就在今天,我们竟然成为了自己最唾弃的人!您知道么,我们把自己所在没人的角落,脸上在哭,心在滴血。
痛定思痛,我们此时心情复杂。但又一件事我们十分清楚,那就是对您的感激。著名文学家曾说过“住在危险边才是最大的危险”。我们感激您将我们潜藏的缺点—对纪律的忽视―揭发出来,让我们得以认识到,以避免日后造成更大的祸端。我们感激您又以您包容的心原谅了我们的一时荒唐。
老师您的恩情,对于我们,如甘霖对于久旱的庄家;如清溪对于车辙中的鲫鱼;如面包对于奄奄一息的饥民……
我们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们甚至不奢望您的原谅,只希望您接受我们的谢意!
违纪检讨书 篇3
同学们:
今天,我在这里向同学们作一个深刻的检讨,因为我犯了错误,给班级带来了严重的负面影响。因此,我必须要反省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
在今天早自习,英语老师布置了读记课文的任务后,同学们就大声地读起来了,而我读了一会儿,就拿出其他书来看,被课代表抓个正着,她叫我出去站着,我没有去,并且还说了句“我就不去站着”,我为我说的这句话感到惭愧,并深深地自责与反剩我确实不该说出这种话来,我知道我错了,但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早晨是读书的大好时光,而课代表不仅要读好自己的书,还要管好我们读书,她不仅要操心自己的事,还要替我们操心,她的确是一个负责的好课代表。记得有一次,就是因为我们上课不认真读书,导致英语老师发大火,令他很气愤,而首先站起来要我们以后认真读书的是她,建议我们怎样做的也是她。并且,在平时每次老师布置了作业之后,她都要及时督促我们将作业做好、做完,并及时将作业送到老师办公室,她为了我们英语成绩的提高而始终努力着、奉献着,我应该为有这样的课代表而感到荣幸、欣慰,我没有理由去不尊重她,更没有理由去与她唱反调、防碍她的工作,这是极其不应该的,是可恶的、卑鄙的。
在这里,我还要感谢值日生同学,说实话,我们班的班干部和值日生是非常不错的,每周班干部们都要牺牲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来对班级的各方面情况进行总结和归纳,在班会课上提出来,再针对班级情况制定出相应的制度,这对班级的管理与发展非常有利,他们的辛勤劳动与无私奉献就是为了我们的班级能成为一个优秀的班集体,他们值得我们赞扬与学习。值日生也是非常辛苦的,每天牺牲自己的时间与精力对班级存在的问题及现象进行及时的记载,多数值日生也是正直无私的,就比如说,李坚同学,正是他及时地将班上的事情准确地记载下来,才使我们认识到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除了今天早晨记载我的问题外,上次班上两名同学上课看小说的事也是他及时、无误的记载才使老师能及时清楚得了解班级里的情况。正是他们如此负责的表现,才使得班级管理工作能够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着对我们班级同学素质与能力的提高与发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我也需要更加珍惜我能够身在这样的班集体中。
在历来的班会课上,有关班干部都提出了要认真学习、刻苦学习的要求,而且就在上次的班会课上提出了读书要大声、认真的要求,而我却没有按照要求去做,行为散漫,作风懒散,把他们的话当耳边风,这是对他们工作与劳动成果的不尊重,也是不自重。为此,我深感后悔,并深深的自责与反剩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是读书的好时光,而我却没有利用好。学习委员、课代表和值日生来管我,是他们认真、负责的表现,是他们对我的关心,我没有理由不去感激他们。而且,在这一段时间内,天气非常好,不冷也不热,正是学习的黄金时间,我们应该抓住这个时机夯实基础,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而不应该虚度光阴,得过且过,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对老师的辜负,对家长的背叛,我确实应该自责与反省,也为我的行为感到羞耻。
班级中有很多非常优秀、严厉的班干部,而我却不及他们的一丁点儿,而当课代表来管我时,我却不服气,影响了她的工作的顺利开展,也对班级的管理带来负面影响,这就是最大的错误,我的错误是极不应该的,我很后悔,可是我错了是无法挽救的。
作为班干部的我应该积极维护班集体的荣誉与利益,积极拥护其他班干部开展工作,自觉遵守班级的规章制度,而不应该与班干部唱反调,影响班干部的班级管理工作,违反班级的规章制度,而我却知法犯法,是歪风邪气的“带头人”,罪加一等,我错了:我总是以自我为中心,自命不凡,自以为是。
作为共青团团支书的我,应该积极维护和拥护班干部的管理,而我却不配合,不拥护,不维护,狂妄自大,虚伪,这是非常不应该的,所以,我不具备一个团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和一个班干部的基本形象,我根本不配作为一名班干部和一名团员,我没资格。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必须改正自己身上存在的`缺点,端正自己的态度。不然,我永远不会有出息,永远也不会出人头地,只会被别人看不起与看低,我真的认识到了自己身上的缺点与不足,将深深反省并在今后改正。
最后,还要检讨我的“拾旧捡废”活动的工作,老师交待给我的任务,我没有认真负责地去做,而是以无所谓的态度去做,这是对自己,对老师,对班级的不负责的表现。班主任对我的工作很不满意,批评了我多次,而我却每次都没有将它做好,要知道,班级中的一切经费都来源于这个活动,如果我没能将它开展好,班级开展活动没有经费,却要同学们交钱,到了那个地步就不好了。所以,我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而班主任将这样一个重要的任务交给我,我却辜负了他,我对不起集体,对不起班主任和大家对我的信任。在这里,我感到惭愧与自责。
所以,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我必须改正我身上的缺点与不足。不然,它将会拖累我的一生。因为,心态与品质不健康的人,是不可能成为有用之才的,只会拖累家庭、危害社会,只会成为社会的渣质,受到别人的排挤。
违纪检讨书 篇4
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在此向您递交这份关于我财务工作疏忽的说明以及相关检讨,以表达我对自己财务工作疏忽:
如今,我的错误已是不争事实,我并不想说说出什么缘由、借口来掩盖错误。以下是我针对自己错误做出深刻的检讨和改正措施:
第一,通过这次错误的反省,今后对待今后的财务工作,自己一定要万般谨慎,细细把关自己的每个工作环节。
第二,造成我此次工作错误的原因之一是这几个月厂房搬迁过程中,事情繁琐。为此,我今后必须刻苦努力工作,好好磨练自己的工作业务。
第三,我今后一定加强自身的责任意识,认真、深刻地了解自己的财务工作,全心全意肩负起这份工作责任,今后我要以踏实工作,努力从事,让自己这份财务工作责任感得到最好体现。
在此,我发誓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地改正错误,以踏实、负责的态度投身于财务工作当中,尽最大努力做好工作,以长期的认真负责工作,慢慢弥补因为本次工作失职给给贵单位及贵单位领导造成的影响。
非常抱歉!
签名:
时间:20xx年**月**日
违纪检讨书 篇5
尊敬的部门领导:
7月19日一上班,我就受到领导问责,因为被公司领导查出自作主张,假冒领导在请假条上签了字。原本以为这事算不上什么,但经过反复思量,整个人从上午到此刻一向沉浸在不安之中,我觉得,事件的发生,有违公司制度的执行,作为一家大型国有企业一名行政人员,本应带头遵守公司各项规章,但自己主动犯错,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并且深怀愧疚之心。
记得20xx年进入公司时,我满怀信心和激情。一晃4年过去了,4年来,自己每一天都在和身边的同事努力工作,也从没有过如此念想,没想到如今自己做出了这样的糊涂事来。
事情的起因是。因为我身怀有孕,经常要到医院作例行检查,有时不得不请假。公司已经不让我请病假了,都让我请事假。但公司请假原则是,先发邮件请假,然后分管经理一个月左右回上海一次,需要补单子。因为领导来的很匆忙,我也没有及时准备好单子,就拿了事前请假的单子给领导签字了。之后人事催我要请假单子,我就冒充领导签了几个字。
本事件发生之后,我对事件的发生进行了认真的、深层次的分析,查找出了问题发生的原因。在我所工作的行政岗位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不是表面上的一次简单的违规,而是思想随意造成的,在此,向公司领导做出深刻的检讨,并愿意理解公司领导对我的处理。本人以为,产生问题的原因主要表此刻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工作要求不严。在日常工作中,没有严格地执行公司各项规定,而是把更多的时间用到了日常的本职工作之中,放松了甚至忽略了日常行为规范的严格要求。
二是职责心不足。单位纪律和作息制度,是我们每个员工都务必严格遵守的,而我总觉得工作时间办自己的一点点小事算不了什么,这样的心态充分暴露出我得过且过、散漫敷衍的不负责心理,万万要不得。
三是没有预计后果。看似一个人在违纪,殊不知在同事中间会造成不良的影响。假如我一个人带了头,有可能造成别人的效仿,影响单位的纪律。
透过本次事件的发生,使我更清楚的认识到,每一名员工的行为,不仅仅仅代表着个人的形象,更重要的是代表着我们公司的形象,发生了违法违纪事件,受损的是我们公司。社会上的人会认为我们的管理有多乱,员工的素质有多差,以至于受屋及乌,对我们公司的经营产生影响。能够说,这种事情的发生,是一颗老鼠屎,坏了满锅汤。同时,我还认识到,日常的工作不仅仅仅是经营目标的实现,还包括员工的思想工作。透过这一次事件,使我更加认识到了做好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没有教育,员工就没有好的思想和好的作风,就容易发生违规违纪事件。
应对错误,我决心彻底改正,为了避免今后再次发生类似违纪事件,我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以下几点,在此,特向领导作如下深刻检讨和承诺。
第一,我务必彻底改正这种违规行为,以后不论大事小事,凡领导分管的事就务必做到请示汇报,经领导同意再认真实施,不得擅自作为。
第二,我务必就此次错误向领导做出深刻检讨与道歉,向全体同事表示深深的歉意,并且现身说法,提高大家的守纪意识,以我为鉴,下不为例,自觉理解全体人员的监督。
第三,我务必倍加珍惜工作,爱岗敬业,勤奋努力,将功补过。最后,我恳请领导与单位同事的原谅。
总之,在日常工作中,思想上要与公司持续一致,要不断努力,不能丢失自我,忘记了根本。最后,我恳请组织上监督我今后的一言一行!
以上是我的检讨和思想汇报,不当之处,请领导批评。针对本次事件,我愿意理解公司的任何处理。
检讨人:
20xx年6月23日
违纪检讨书 篇6
尊敬的教官:
首先我要对您说句对不起,因为我的任性与无理让您生气了,并且不得以当着全体同学来批评我,我从小就是这种不良习惯,一直以来都想改,可就是改不了,我知道这也是不对的,但是很多时候我都没办法控制自己,所以这次让您忍无可忍,最后不得不采取下策来批评我,我知道作为一名学生即使是临时的军人也是不合格的,很多老师都批评过我,教育过我,我已经明白到自己的错了,所以想通过这次严格的军训来改变自己,没想到还是犯了老错误,我希望教官您能给我机会让我改过,古人云: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虽然我不能保证能够一下子改掉,但是还是希望教官给我这次机会,我会在以后的日子慢慢改进的,都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但是我希望能够在教官的教育与训练下改正它,让我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仅仅是合格!希望教官能够给小兵这个机会,我一定会记得教官的管教的,我保证以后做事尽量三思而行,不会让别人为难,大学我一定好好学习,边学知识边学做人,就让这次的军训成为我改进的开端,恳请教官能原谅学生,不甚感激。
此致
敬礼!
一个犯错想改正的兵:
违纪检讨书 篇7
尊敬的老师:
我对我所做感到深深的后悔。若是学生之所做影响到了老师您的声誉,那么学生叩首泣血,我很对不起您的教导,让您失望了!
多少年来,您总是教导我们要做一个文明的学生,为的是更好地服务社会,给社会做贡献,无论厚微,学生都有矢志不渝的精神去做,然而今日之所为,实大使恩师痛心哉!但我今日亦属有原因,否则我亦不会给自己以及您摸黑。中午放学后,我和同学出去吃饭,请原谅我们的莽撞,我竟喝了酒,而且喝了许多。我只是比较好奇,否则我怎么会那么傻呢。在上课的时候竟然吐了,扰乱了课堂秩序,让老师给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我很后悔我今日所做之一切!
报效祖国,为祖国献出自己能贡献的一切,这是学生多年以来的夙志。通宵达旦,虽然我不是老师您最好的学生,但我从来都将您视为我行事,处世的法则,请您不要因为今日之失蹄而对学生另眼相看。在此我发誓,以后若有再犯,任凭处罚!
经过家里人的教育,同学们的劝说,以及您毫不偏颇的批评,我终于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启示,它将在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起到重要作用:凡事莫偏激!也请您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指引我,帮助我,学生将不胜感激啊!
今天晚上我想了很多,中午的蠢事在脑海里浮现了。我在书桌上用刀刻了两个字:笃行。这两个字就好象刻在我心中一般,难以忘记。而且它将是我以后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方法论。不论如何,我都将规范自己的言行,体面自己的作为,为做一个合格的人民公仆做好充分的准备。
敬爱的老师,我不该喝酒,我错了,我真的知错了,我真不应该喝酒,我知道我违反校规了,我真的知道我错了,我真的真的错了,我以后保证上课时不喝酒!绝对!!!绝对!!!我影响了其他学生的学习,我一定会向同学们道歉的,请老师原谅,我真的真的真的错了,老师,我以后一定不会再上课时吐了,一定不会!我喝酒会适量!就喝一点点,绝对不会再喝多了,老师,给我的改过的机会吧,我错了!
在此,我再次对我所做表示深深的后悔与歉意。
检讨人:
日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