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又迟到检讨书8篇
在不小心犯错后,为了避免今后再出此类事件,往往要写检讨书来自我反思,在写检讨书时犯错的原因要描述清楚。相信大家又在为写检讨书犯愁了吧!下面是小编精心整理的又迟到检讨书8篇,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又迟到检讨书 篇1
今天上学迟到,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这几次犯错误,让我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不能回学校和其他同学一样正常上课,耽误自己的课程,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上课迟到那上课的次序就会被扰乱,老师无法正常教学,其他同学也不能正常上课。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破坏学校的纪律和良好的学习环境,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和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自己和别的同学以及双方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
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按时上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努力学习。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间观念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和总结,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 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 也请同学们监督,再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早起早到,做到你迟到不早退,做一个合格的好学生!
又迟到检讨书 篇2
敬爱的各位所领导:
您们好!
对于我参加会议的迟到,我感到十分的难过和抱歉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迟到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迟到的决心。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结果。经过几个小时的反思,我认为这不仅是对自己所犯错误的认识,还是一次让自己觉醒的关键。我知道我们中国现在是社会主义国家,强调的是集体主义,然而我却因为自己的自私和懒惰耽误了大家宝贵的时间,
我深刻的认识到那是错误的行为。首先经过这次领导的批评我认识到开会迟到本身就是不重视代为规定的表现,我这种行为在单位能造成及其坏的影响,破坏单位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这种表现,却是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如果干工作也这样,社区的人也会认为这是一个没有规章制度的单位,不但影响单位象,也会影响自己的前途。这不但对领导和同事造成了一定时间上的损失,而且也十分的不利于我自己未来的人生的发展,当然迟到并不是正真问题的所在关键是,从这件事情也反映了一个人的素质和品质。
因为社会不是学校,既然走到了社会,参加了工作,我也不能像在学校马马虎虎,不能不把事情不放在心上,这是态度与思想的问题。没有把问题放在心上就不可能把事情做好,就会影响到自己的工作,是对时间没有观念。
曾经有人问比尔盖茨,假如地上有一百美元,你会去捡吗?他十分坚定的说,不会,因为在我捡钱的那俺一瞬间,我已经赚了100万美元我想,捡钱的一瞬间才多久?就能赚100万美元,那么五分钟呢?能赚多少?
而假如浪费了这五分钟,所损失的是什么啊,是我们无法估量!!五分钟、五分钟啊!!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错误感到后悔与遗憾。
XXX
又迟到检讨书 篇3
尊敬的XXX老师:
对不起,我今早做操迟到了,我也不想迟到的,可是,我本来不会迟到的,今早铃声一响我就下去了,可走到宿舍门口有人说下雨,地板湿,不用做操,我看看下面是没人下是,铃声也没响了,我又提着包包回宿舍,后来我又不知道又有人下去了,外面的学生会老大说话又听不到,八楼啊,就学校那烂喇叭,我怎么听啊?我就回到宿舍再弄弄床,叠叠被子,叠的漂漂亮亮,可后来她们又说要做操,我出阳台看,真很多人下去了,我就回到宿舍,提包包赶下去,老师您说过女孩子下楼梯不要跑不要跳的,不要发出“咚咚咚?”的声音,我就想起您说的话,我就一阶一阶很温柔的走下去,没向以前那样,跑啊冲啊,那么粗鲁,当我赶下去,就迟到了,我知道我错了,我们都不应该迟到,老师,您大人大量就原谅我们吧,我知道您很有度量的,谢谢您哈??
您叫我们要写一千五百字检讨书,呜呜??老师,这一千五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事,也不是什么小事,因为我相信以我的水平,我想我能继续写下去这份一千五百字的检讨书,这一千五百字检讨书啊,是我在这世界上生活了十八年第一次写的一份一千五百字检讨书,这检讨书我想在我这一生的回忆中是一件不敢提起的往事啊,老师,您叫我以后怎么面对自己的丈夫啊,您说过以后身为别人的妻子是要温柔体贴,再温柔体贴让自己以后的丈夫知道了自己的妻子写过一千五百字检讨书,老师您叫我怎么面对自己以后的丈夫啊,但为了老师不失望,我就把这一千五百字的检讨写下去吧,老师您写过一千五百字检讨书吗?这一千五百字检讨书可不是那么容易写下去啊,??我会以我的努力写下去的,但是老师如果您看到我的字越写越丑,我相信您大人有大量会体谅的,我也和您一样从小没练好字,但这次做操迟到被记名了,您说明天就要交,我就写吧?
老师您叫我写这份一千五百字的检讨书,是我的荣幸啊,由于今早听别人说几句不用做操,就结果害了我们要写这份一千五百字的检讨书,老师希望您要体谅啊,因我们还是自觉的把检讨书交给您了,您就原谅我们这次吧。
今天,为什么会这样,我以后不会听别人的话了,就不会害到自己了,能写这份检讨书我的荣幸啊,还可以锻炼我的口才,但我相信这种方法锻炼口才,将在这份检讨书终止,我们都认清了问题的本质,写这份检讨也会进步的了。
检讨人
时间
又迟到检讨书 篇4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睡觉导致上课迟到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及决心。花自飘零水自流,一次迟到,几次忧愁,此恨难消在心头,才下眉头,又上心头。
因为前一天在宿舍打游戏睡觉比较晚,把第二天还要上课的事情跑到了脑后,当我用朦胧的眼睛看了看手机的时间,全身一个激灵,发现已经快到上课的时间,于是我拿起教材冲向教学楼,虽然我已发起百米冲刺的速度,连跑带跳地冲到宿舍楼下,但时间已经来不及了,上课的铃声准确而无情地响起。此时要如何形容我的心情,心中无比不安,一时间悔恨的感觉有如涛涛长江水,涌进我拔凉拔凉的心。曾经我手机有一个闹钟的功能,但我没有好好珍惜,如果还有机会,我会把闹钟的时间调在上课的五分钟之前,让我可以准时到达教室。
睡觉导致上课迟到的行为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xx年x月xx日
又迟到检讨书 篇5
尊敬的xx: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检讨人:xx
xx年xx月xx日
又迟到检讨书 篇6
公元20xx年x月x日,我没能按照公司规定的时间(早晨9点15分前)赶到公司,抛除一切所谓的客观原因诸如家住的太远、身体不适、公共汽车时间不好掌握等等,我个人认为这是主观上长期以来在我头脑中形成的严重资产阶级自由化思潮极端泛滥的结果,这种不良思潮泛滥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把个人的困难凌驾于公司组织原则之上,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领导班子的威信尊严于不顾;置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宗旨于不顾;自私自利、自我放纵、丢弃原则、利欲熏心。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此时此刻,我流着眼泪,带着无比悔恨的心情,默默地想:我个人的这次错误,与其说是错误,不如说是罪行。是的,我是在犯罪啊!如果公司每位员工都像我一样迟到那么几小时,全体员工加起来就会迟到好几十个小时,我们一天的工作就不要干了。如果我们每天都这样,那我们一年的工作也就不要干了。如果我们每年都这样,公司也就会从地球上消失,这是多么严重而可怕的后果啊!由于我个人迟到那么几十分钟,就有可能导致全体公司员工丢掉饭碗,就有可能导致一个好端端的很有希望的公司垮台,想到这里,我的心在流血,也逾发为自己所犯下的严重罪行感到追悔莫及。
亲爱的组织,亲爱的领导,我现在已经从内心深处深刻认识到:我所犯的错误是巨大的,后果是严重的,教训是深刻的,代价是惨重的!为了严肃法纪,杀一儆百,也为了让公司广大员工从此不要再走我的老路犯下如我一样的罪行,我衷心恳请公司领导考虑对我进行严厉的惩处——罚我在家闭关思过15天并给予口头警告的纪律处分!唯有如此,才能够真正做到执法公平,同时,也可以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崇高目的。
最后,我再次衷心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以我为反面教材,拿我做一面黑色的镜子,每天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倘能如此,我想今后类似的悲剧就不会再上演,倘能如此,则吾幸甚,公司幸甚!
又迟到检讨书 篇7
今天我怀着十分懊悔和内疚的心情写下这份这份检讨书。
20xx年11月30日,星期三早晨,一个懒惰,睡过了头,上课迟到。
早晨,在我睡得不省人事的时候,终于被楼道里杂乱的脚步声和哗哗的流水声惊醒。睡在朦胧胧中的我拿过枕边的手机猛地坐了起来,瞬间石化,"迟到"的字样嬉笑挑逗地晃过我眼前。悲了个催,我要迟到了。没来得及吃早饭的我像疯子一样直奔教学楼,可是还是晚了,没有赶上他们的脚步。虽然我与他们擦肩而过,可还是迟到了。坐在教室后排急促喘气的我,垂下了不争气的脑袋,默念着一些无用的自责。可是仅仅的自责又怎能让自己心理上得到一丝安慰,我的迟到不仅给班级、院系戴上学习风气不好的帽子,也让自己的形象在老师同学印象中下降。因此我选择写这份检讨书以表对迟到懊悔耻辱之情和改过坚决之意志。
不迟到、不旷课是作为学生的基本原则,是对老师劳动成果最基本的尊重,是对家长和自己的负责。我不是迟到专业户,也不是不迟到的稀有动物,而是界于两种之间,偶尔迟迟到却还要提心吊胆的做所谓的“乖孩子”的那种。有人堂皇言之“不逃课的大学生,不是好学生”,虽然我对这句话嗤之以鼻,不以为然,却不知不觉地在大一时实行了几次。那是大一时,刚入大学的我还不适应绝对宽松的政策,于是在某时就萌发了迟到、逃课的毒牙。可是现在的我已步入大二,有了明确的目标,有了要承担的责任。时间会过的很快,就要面临毕业可能会失业的我,又怎能允许自己无肆的放纵。对于这次本不该发生的迟到我深感内疚和懊悔。 迟到也是不守时的表现。现在社会发展如此的迅猛,谁能抓住时间的脉搏谁就能在竞争中拥有主动权,在竞争中占有有利地位。我认为时间观念是一个人成败的关键,不论在工作上还是学习上只有很强的时间观念和严谨的做事计划,才能更大的提高做事效率,把事做得井井有条。这是习惯问题,而这种习惯大部分是在大学中养成的。而“习惯的养成犹如纺纱,一开始只是一条细细的丝线,随着我们不断地重复相同行为,就好像在原来的那条线上不断缠上一条一条丝线,最后它变成了一条粗绳,把我们的思想和行为给缠得死死的。——马甸”,以后我们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就全看我们重复的做什么事。艾门斯曾说过:习惯若不是最好的仆人,变就是最差的主人。可见习惯养成的好坏最终取决于自己,因此,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我应该珍惜现有的时间和养成守时的习惯,对于迟到、旷课这样的事件是坚决不能发生的。就这次本不该发生的迟到我深感内疚和懊悔。
迟到也是一个学生的生活风度和学习态度问题。作为一名即将走入社会和进入工作单位的大学生来说,素质是不可缺少的开门砖,提高自身素质是必不可少的。除此,在大学里的我们应该有意识和认知责任和重担。对于来自农村的我更应该懂得这一点,在大学阶段有意识的磨练和提高自身修养素质,树立明确的目标,做出清晰实际的计划。虽然做不到未雨绸缪,但坚持不懈,努力奋斗是应该做到的。可是这次迟到还是发生了,尽管事先知道迟到是对自己的放任、对自己不负责的表现,是思想观念,素质修养还停留在小学水平的表现,是做事态度不认真、实现目标走错误道路的表现。对于这次本可避免却执意孤行去迟到,我深感内疚和懊悔,因此我要严格要求自己,整顿生活、学习作风,杜绝迟到现象。
对于这次的迟到,我承认懒惰是不可推卸的。虽说人人都有惰性,但在大学接受教育的我却不能肆意的放任自己,懒惰成性,因为只有有效地克服自己的惰性才能让生活过得更充实而有意义,才能对得起盼儿成才的父母和盼生有途的老师。 我深切意识到自己所犯的严重错误。经过深刻反省,总结如下:首先是不该在前一天玩电脑而至晚睡,而导致第二天没能正常起床。这主要是因为自己没有严格实行作息计划,是自己意志不坚定、对自己要求不够严格。再者就是早晨不该为贪婪睡觉,在听到闹铃还要继续做梦。这主要是因为自己觉悟不够高,对迟到严重性认识不够,对系领导、班级下达的精神不能落实贯彻。
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认识到了迟到的危害性,迟到不仅败坏学校的学风,影响学院纪检部工作的开展,也影响了任课老师的上课心情。同学之间本该相互学习,积极向上,可我却做了个坏因子,让一些意志不坚强的同学有了迟到旷课的念头。就因为自己意识的意志不坚决而给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感到非常内疚和懊悔。为此,我重新设立了自己的目标和学习计划,保证不再无故迟到、不再懒散和放纵自己。
希望老师看在我是初犯,又花很多时间认真深刻真心反思写检讨的份上,原谅我的错误,我知道错了 。
检讨人:xxx
又迟到检讨书 篇8
今天,我怀着愧疚与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迟到这种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不再迟到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迟到,我不应该违背学校的规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学校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迟到。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与我一样愚蠢的错误,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迟到,在班级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影响学校名誉,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一时懒,与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如果我迟到 别的同学也跟着做 我就成带头作用 。影响好多人 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我辜负您的一番心血,事无巨细。见微知著,由小及大,我作为一名初2学生还像小孩子一样没有把学习当一回事,给全班作坏榜样造,成极恶劣的影响,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深刻的反思:
1、既然别人做的到的,那我也可以做的到。上学是学生都要的,而准时上课也是学生要遵守的。即使是私人原因而迟到,也是不对的。每个同学都能按时到校,而唯独我特殊,说明我还是不够认真,把上学当一回事。我感到十分的内疚。我应该努力克服懒惰,而不是把家远,闹钟坏当借口。
2、这件事也。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作为迟到的一份子,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老师的要求激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在迟到,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